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9岁单场得分超40 詹姆斯破NBA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07:27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昨日,状元秀詹姆斯包办骑士队最后10分,最后时刻帮助骑士队扭转乾坤,以107:104力克东部劲旅网队,并帮助球队结束了四连败。詹姆斯全场拿下创职业生涯新高的41分,成为NBA历史上单场得分达到40分的最年轻球员。

  “我憎恨输球,我不喜欢输球。今天我终于帮助球队抓住了获胜的机会。”詹姆斯赛后说,他全场29投15中,罚球线上10罚10中,同时还贡献13次助攻,创造了个人生涯的另一
金手指颁奖大典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美丽新生代
项新纪录。骑士队此战之后追上凯尔特人,并列东部第八,继续保持季后赛的希望。

  得分超40的最年轻球员的原纪录保持者是克里福德·罗宾逊,1980年3月9日,他在20岁生日前4天为活塞队拿下45分。而詹姆斯今天只有19岁零87天大,本赛季至今,他已有12场比赛得分超过30分。

  詹姆斯只用了72场便完成单场得分超过40的纪录,同为状元秀的姚明则用了137场,几乎是詹姆斯的两倍。今年2月23日,姚明在火箭123:21击败老鹰队的比赛中也拿到41分,当天姚明已23岁6个月零11天,那一场他还打了三个加时。(朱尼安)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