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哈同公路发生特大交通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09:19 黑龙江日报

  大货车追尾四死一伤本报首席记者 安刚

  本报28日讯今日4时40分许,哈同公路496公里宾县境内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拉运木板方的平头大货车追尾撞上同向行驶的运煤车,造成平头大货车上三男一女四名乘员当场死亡,驾驶员受伤,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金手指颁奖大典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美丽新生代

  8时20分,记者赶到位于哈同公路496公里处的事发现场。宾县交警大队已经对该路段进行了暂时封闭。记者看到肇事的黑R13586号(黄牌)平头大货车驾驶室已经被挤扁,交警用拖车上的牵引钩将驾驶室拽开,才将车内的四名死者抬出车外。9时该路段恢复通车。

  据被追尾的运煤车司机杨某介绍,27日晚,他在双鸭山市拉了一车煤向哈市方向行驶,今日4时40分,当他驾车翻过一个大坡行驶到哈同公路496公里处时,突然“咕咚”一声车一震,他和副驾驶连忙停车查看,发现一辆大货车撞在了他的车尾部,司机受了伤,其他4个人已没了声。途经此处的不少货车都停了下来,司机们与杨某一起将受伤司机救出来,并送往宾县医院。哈同公路公司路政部部长冯振东接到报告后立即赶到现场,组织工作人员疏导交通,避免堵车。

  在宾县医院,记者见到了黑R13586号平头大货车的肇事司机张仁鹏。据他介绍,他是27日20时许从通河县出来的,车上的四人有一名是车主。事发时,他的车速是50公里左右,车很难刹住。据该院医生介绍,张仁鹏右足开放性粉碎骨折,右腓骨上端骨折,右足碾挫伤。

  据交警部门介绍,肇事的平头大货车驾驶室内乘员五人属超员,其他原因正在调查中。

  (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