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争女友?网友出刀夺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0:03 沈阳今报
  记者牛向东实习生刘佳/文见习记者文涛/摄
  被捅的孙强(化名)伤势不轻。 今报讯 “你叫孙强(化名)?”打!

  两个人匆匆走出网吧。看到他们手中带血的尖刀,孙强仍然不敢相信刚才那两刀是扎在自己身上。他的头脑里只有对方问的那句话:“你叫孙强?”

  孙强躺在病床上睡着了。他叔叔说,大白天他很少如此安静,希望这件事对他是个教训,以后再也别去泡网吧了。

  是吃醋?不由分说捅两刀

  叔叔伸出粗壮的大手,狠狠心摇醒了孙强。前天晚上被送到医院时,孙强失声痛哭,流着鲜血的伤口和刚刚发生的一切让这名17岁的少年第一次感到恐惧。孙强有气无力地说,事情是由一个女孩小丽引起的。

  小丽认识孙强的女朋友。3月27日晚7点多,小丽、孙强和其他几个伙伴在沈阳市大东区二台子的鸿鹰网吧上网。一个对小丽有好感的男网友误认为孙强是小丽的男朋友,因妒生恨,竟拔刀相向。

  “你叫孙强?”孙强意识到对方来者不善,正犹豫该怎么回答,对方突然出手,而且一出手就是两刀。站起来保护孙强的伙伴丁鹏,被对方一刀划在耳朵上。

  沈阳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外科大夫说,孙强背部刀伤不重,但左胸部的伤势较重,初步诊断为开放性气胸。

  没关系?网吧老板不报案

  昨天下午1点,孙强出事的鸿鹰网吧依然座无虚席。就在孙强出事的那把椅子上,一个小男孩正在全神贯注地打游戏。事发当晚,网吧老板胡某听说楼下有人持刀伤人,居然无动于衷,非但没有报案还照常营业。胡老板的说辞是:“我下楼时没有看到人,也不知道他们的伤势,根本无法报案。”

  经营者有义务保证消费者的人身、财产安全,但胡老板认为,此事与自己没有关系。他说,如果警方介入,他愿意配合调查。

  昨天下午,孙强的叔叔到二台子派出所报了案。据孙强的一个朋友说,伤人者叫韩东,是铁西新区人。

  年纪小疏于管束泡网吧

  三年前父亲去世,母亲离开了家,叔叔忙于生意,90岁的奶奶自顾不暇,孙强从此疏于管束。此后,他大部分时间都泡在网吧里。一次他头上冒着冷汗,说头疼。大夫诊断说,是上网时间过长造成的。

  记者手记:采访中,记者看到在鸿鹰网吧里与孙强同龄的人很多,他们有多少能体会到孙强现在的心情?昨天,一名家长带着一个14岁的中学生来到今报,希望记者帮忙说服孩子戒掉泡网吧的坏习惯。

  其实不难,网吧不让孩子进,执法检查严加勤,家长多与孩谈心,学校管理不放松。
金手指颁奖大典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美丽新生代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