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风天小祸连连 警惕高无人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0:06 黑龙江日报

  本报首席记者 李伟俏

  本报28日讯今天冰城狂风漫卷、尘沙飞扬。记者从哈尔滨市气象台获悉,今日风力为四级;来自哈市环保局的信息显示,今天的环境属中度污染。风吹电线起火、工地施工的塔吊晃晃荡荡、树木被连根拔起,哈市所有公共设施今天都在经受着考验。

金手指颁奖大典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美丽新生代

  上午,记者在哈市华山路一号看到,路边一处广告牌被风连根拔起,但对路人和车辆没造成太大影响。哈市先锋路和宏伟路交口处,近60米的铁制防护栏被刮得东倒西歪。

  10时43分,哈药路两侧去年新栽的十余棵行道树被风刮倒,市政110得知后已转告园林部门前去处理。记者从哈市市政110得知,今天共接到树木倒地的举报十余起,市政都已进行了处理。

  11时许,哈市动力区民生路107号一处工地正在十几米高的塔吊上作业的工作人员发现,大风吹得塔吊来回晃荡,工作人员立即报了警。接警后,和平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经调查,塔吊作业符合全规程,没有太大的危险,塔吊停止工作后安然无恙。

  受大风影响,位于哈市香坊区哈轴大街一号附近的两处电线相刮后,接头处燃起一个火球。居民报警后,消防车及时赶到现场将火扑灭。随后,哈轴集团动能公司的维修工人赶到现场,将该段电线的电闸拉断。经过约两小时的接线后,附近居民恢复供电。据工作人员介绍,此处电线交错,遇大风天时有电线相刮起火。

  16时30分,记者从哈市110指挥中心得知,今天市民有关高空落物砸人砸车的报警很多,但无一起事故造成人员伤亡。原因是继上次大风天后,市民都提高了防范意识,一些商家主动把不规范的广告牌摘下,平时露天停放在墙角的轿车等也都存放妥当。(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