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恶毒男强奸情妇女儿 怕恶行败露将母女杀害沉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0:16 桂龙新闻网

  本报讯 桂林市临桂县四塘乡村民骆某,对情妇亲生女起歹心,想尽办法将其强奸后,由于害怕恶行败露,竟将母女俩杀害沉尸。目前,骆某已被警方抓获。

  浮尸案发展开调查

  2004年2月18日上午9时,桂林市临桂县四塘乡村民秦某跟往常一样,早饭后在村边
金手指颁奖大典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美丽新生代
的小河边溜达,忽然间他发现一个物体搁在散头桥下的河滩边,仔细一看有点像包裹着的人体,他急忙拨通了四塘乡派出所的报警电话。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打捞起物体进行查看,证实是一具用棉被包裹着的尸体。随后,民警们继续在小河沿岸搜寻,结果在上游不远处发现了另一具用棉被包裹着的尸体。案情被迅速汇报到县公安局,县刑侦大队火速赶往现场。经查,被发现的2具尸体均系女性,且已经高度腐烂、头部有伤口、口腔内充塞外物,断定为被害致死。由于尸体高度腐败,难于辨认,民警决定从现场发现的一张融水县某学校的学生证入手,缉查杀人凶手。经深入分析现场情况后,侦查工作进展迅速,很快就查明2具女尸的身份分别为融水县16岁女学生露露(化名)及其母亲。综合其他调查情况,凶手范围被圈定为在四塘乡一带的养殖人员。

  穷途末路畏罪服毒

  2月19日,临桂警方在融水县公安局的配合下,随着围绕露露的调查工作一步步地展开,警方圈定临桂四塘乡人骆某有重大的作案嫌疑,此人系露露母亲的情夫。经查明,1月17日下午,骆曾用摩托车从融水县城露露的姑妈处将露露接往临桂四塘乡的家中,露母也于次日前往骆家。于是警方随后包围了骆某的家,此时的骆某正站在厅堂楼梯口处,一脸木然,手中还拿着一个农药瓶盖,满屋子充斥刺鼻的农药味。原来,在走投无路、惶恐、绝望之下,他选择了畏罪服毒自杀,企图以此逃避法律的制裁。

  凶残兽行杀害母女

  骆某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民警对他进行24小时的严密监控。22日,骆某脱离了危险,随即被带进县刑侦大队进行审讯,这个衣冠禽兽的暴行被揭露无余。骆某今年40岁,早些年曾搞过水鱼养殖、跑过生意,但均以失败告终。由于他常年在外,很少顾家,与他结发的妻子带着儿子离他而去。2003年初,骆某与露母认识,露母早年离异,带有一女。露母经不住骆某的花言巧语,不久便和骆某在临桂县城租下房子,过起“夫妻”生活。同年3月,在骆某的说动下,露母将骆某带回融水娘家某村,借了娘家的钱包下一个鱼塘搞起水鱼养殖。露露在县里的中学读书,住在姑妈家里,双休日或放假才回到家里。露露聪明听话,身材高挑,是一位亭亭玉立的16岁姑娘。骆某早就对露露垂涎三尺,但在融水的娘家他无从下手。为将露露带离融水,骆某对露露许诺,春节后,在桂林帮她找一所好学校读书。露露看到“继父”如此关心自己的学习,当然是兴奋不已。经过商定,露露决定跟母亲一起到临桂的骆家过年。1月17日中午,骆某驾车找到在姑妈家的露露称准备回临桂,随后又驾车到鱼塘找到露母,特意安排露母第二天才去临桂。下午5时许,露露坐上了骆某的摩托车,出门时还不忘带上书包,晚11时左右,2人到达骆家。当晚,按捺不住欲火的骆某强迫露露“代替”其母亲,露露面对狰狞面目的骆某,坚决不从。骆某随后用手电筒猛击露露的头部,强行摧残了露露。这时骆某怕“家丑”被传扬出去,于是他凶残地将露露灭口。

  18日下午,骆某在县医院接到从融水过来的露母,骆故意拖延时间,直到晚上12时左右才回到四塘的家中,铺开客厅沙发就睡。露母问及露露,骆某谎称可能在房间入睡。疲惫不堪的露母也不加细想便入睡。难于入眠的骆某自知天亮后事情必将暴露,歹心顿起。趁着露母熟睡之机,他以同样方式致露母于死地。之后骆某用被子、雨衣、纤维袋等物将母女尸体包裹抛尸河里,并连夜收拾母女遗物弃于临桂镇山枣村某桥下。(邱浩 秦建功)

  来源:八桂都市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