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殡丧店为招徕生意雇小工当街“拉客”吓坏路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0:42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昱欣)

  清明将至,为招徕生意殡葬店老板祭出“拉客”的招数。然而负责拉客的小工热情过了头,看到路人便不分青红皂白往殡葬店里拉。

  昨天上午记者途经有“殡葬一条街”之称的西宝兴路时,发现行车的速度明显放慢
金手指颁奖大典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美丽新生代
。只见有两三个年轻人正围着前面一辆出租车,手紧紧地拉着车门把手对着车窗里说着些什么。见记者靠近,他们马上舍弃出租车“扑”了上来:“花圈花篮要吗?240元一个,包送货上门……。”记者连连摆手欲突出重围,可这些操着外地口音的年轻人依然锲而不舍紧紧跟随。

  据附近的居民介绍,这里殡葬店的拉客现象由来已久。“负责拉客的全是店主临时雇的外来人员。以前他们还只是在店面附近活动,现在由于竞争激烈便将拉客范围扩大到了马路和车站上,不仅让路人感觉不适,有时还会造成交通拥堵。”

  闸北区城管大队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西宝兴路处于闸北、虹口的交界处,前几天两区城管已经对沿街70多家殡葬用品商店的违章设摊等行为进行过集中整治。对于殡葬店肆意拉客的行为,城管队员也经常上前制止。可由于还未出台相应的政策法规,目前只能采取批评教育手段,故成效并不显著。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