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与女友吵架 报警上演“跳桥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0:56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万勤通讯员李金辉谈卫华)昨日,青山一男青年因与女友发生口角后报警称有人抢劫,巡警赶到现场后 害怕受到处理,竟跑到立交桥上上演“自杀秀”,警方调人马解救时,他自己又趴在桥上用手机找来女朋友解围。昨日,警方 对其行为进行严重警告。

  昨日凌晨3时45分,青山公安分局110指挥室接一男子报警,他在建设三路遭人抢劫,指挥室迅速调集路面一巡 逻车出警,该青年男子自称姓熊:他被几个人围住实施了抢劫。
金手指颁奖大典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美丽新生代
正当民警欲将其带到红卫路派出所作笔录准备立案调查时,该 男子突然撒腿就跑,民警遂开着巡逻车跟在身后,只见该男子沿着和平大道跑到建设六路铁路立交桥上,他见巡逻车还跟在身 后,索性翻过桥栏,对民警称,再跟过来就跳下去,民警问其原因,他说与女友分手了心情郁闷。

  他的两腿悬在桥边,作跳桥状。

  指挥室民警一边安排新沟桥便衣民警接近该男子,一边调集消防中队携气垫支援,但桥下是武九铁路,气垫又妨碍铁 路安全,该男子与民警处于对峙状态,此时,该男子掏出手机不停拨打,一会儿后,一女青年来到现场,十分钟后,那男子翻 过桥来,回到桥面,迅速离去。

  警方昨日警告说,熊某行为已构成扰乱公共秩序,浪费了大量的警力资源,警方可对其治安裁决。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