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六旬老汉脑中风击溃10年黄昏恋 无奈中投靠前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0:56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齐翔通讯员凌先明)硚口60多岁的老人廖锋再婚10多年,为新的家庭耗尽心血。不料前年中风后, 竟被妻子拒之门外。无奈之下,他只好投靠前妻,居然被接纳。昨日,廖锋向记者谈及自己的遭遇时,一旁听众皆唏嘘不已。

  廖锋曾有过3次婚姻。1979年,他在第一次离婚后的第12年与同街女子王芳结婚。由于两人均属再婚,对这段 感情都非常珍惜,感情很深厚。

金手指颁奖大典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美丽新生代

  按照国家计划生育政策,夫妻俩结婚前均有子女,不能再要孩子。但王芳考虑到两人感情,竟在不慎怀孕后不顾丈夫 反对,躲到乡下把孩子生了下来。

  当时廖锋在街道所有的单位工作,收入颇丰。他超生的问题被人发现后,除了受到行政处分,还被扣发奖金多年。廖 锋在单位受尽委屈,把一腔怨气都发在妻子身上并提出离婚。王芳虽说一肚子不愿意,但理屈在先。两人不久就办了离婚手续 。

  就在廖锋还在烦闷的时候,一位街坊主动做媒,本来,廖锋仅是因为一时冲动才离婚,并不想再找人。但造化弄人, 两人相处一段时间后就结了婚,并生活10多年。

  1988年,廖锋退休后在家附近摆了个小摊,加上退休费,一家人经济还比较宽裕。前年秋的一个早上,廖锋在出 摊时突然倒在地上不省人事。送到医院后才知道,中风了。从此,廖锋不仅做不了生意,还花去近万元医药费。

  就在廖锋出院那天,妻子黄丽就没有来接他。两天后,还拒绝他进家门。无家可归的廖锋只得来到以前生活过的地方 投奔前妻。

  说起自己的遭遇,廖锋百感交集,同黄丽结婚时,她上有老母,下面还有一个未成年的孩子,生活艰难。没想到他费 尽心血为老人养老送终、帮着把孩子拉扯大以后,自己中风了,却被拒之门外。幸好,前妻念及旧情收留自己。否则,他真不 知如何生活下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