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冒充厅长行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2:22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最近,在宣威市发生了一件轻信“上级”电话安排,一房地产商险些受骗的事。

  2月29日上午,宣威市某单位科长接到声称是省建设厅陈副厅长的手机电话:根据建设部决定要搞一个房地产活动的安排,你们宣威是我推荐的重点对象,请你把搞得好的房地产
金手指颁奖大典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美丽新生代
商的姓名和手机电话号码上报给我。下午4时,科长拨通了“陈副厅长”的手机,向他报了来自南京的陈总等3家房地产商的姓名和手机号码。

  3月1日下午,住在宣威市汇通宾馆的陈总接到了一位女子的电话:“陈副厅长让我转告你,请你购买每套价值为6880元的民族大团结纪念币2套。”“对不起,我刚起步,买一套行不行。”“好的,我马上就过来。”对方回答。

  接完电话陈总老是觉得不对劲,这女子在昆明打电话,怎么马上就会过来。再说,陈副厅长的指示是真的吗?前思后想他决定约来三位朋友,恭候约一小时后,一位时髦女子来到宾馆。看过银光闪闪的纪念币和装帧漂亮的纪念册以及发票后,陈总发话道:“陈副厅长不亲自来,我决不会买这东西。”听陈总这么一说,这位小姐立即丢下东西,说上卫生间就再也没有回来。

  海声 建国 (云南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