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晕车呕吐污物溅到别人身上 道歉七次仍遭暴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3:52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冯道会昨日乘车恶心呕吐,污物溅到一男子身上,她和62岁的母亲先后7次给对方道歉,但仍被对方按在地上暴打。目睹此事的数十位市民愤愤不平,合力把打人者扭送派出所。

  昨中午12时许,冯道会扶着患病母亲从西南医院出来,乘坐从杨家坪开往西彭的中巴。临近白市驿时,站立车厢的冯道会突然晕车呕吐,污物溅上身旁一男子皮鞋和裤角。

金手指颁奖大典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美丽新生代

  数分钟后,白市驿居民徐明礼等看见了让他们愤愤不平的一幕:冯道会和母亲刚下车,其头发和手臂便被两个妇女扭住,一个男子冲下车挥舞拳脚往冯胸膛和腹部乱打。“男人打女人太不像话。我们好多人都上去劝,几个情绪激动的打了那个男人几拳。他开始跑,大家就把他追倒扭进了派出所。”徐说,当时,至少有三四十人围观,很多人都气愤“男人竟把女人往死里打”。

  “我还被她(冯道会)咬伤了哩!”在白市驿派出所,打人男子的姐姐杨某露出受伤的右手说:“我和弟弟、弟媳在公墓给去世多年的母亲扫墓后,乘车到白市驿。她把脏东西吐到弟弟皮鞋和裤脚上,不道歉还骂脏话。我气不过,下车时就抽了她耳光。”

  杨承认,她和冯道会的确发生抓扯,并双双滚翻在地。“弟弟和弟媳都没打人,可能是上前帮我的忙。我有错!不该打人。我们去扫我妈的墓,她竟然骂我妈的脏话,这点我最想不通。”

  冯道会从医院返回派出所,病历上写有她胸部、腹部受伤的记录。她说,下车时,她给被溅污物的男子道过1次歉,62岁的母亲则连续道了6次歉。与她同车的乘客刘先生证实,冯道会母女的确多次道歉。

  经过调查,警方责令打人者赔偿冯道会医药费。

  (记者 黄艳春 实习生 黄燕)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