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告幕墙半夜起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4: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鲁钇山报道:昨晚11时30分左右,广州读者梁先生致电本报,称天河北路万佳超市附近有一座大楼的户外广告起火,火势很猛,已有三辆消防车到场施救。

  记者随后赶到现场,看到事发地点是天河北路上的一栋写字楼,起火的户外广告离地面约五六米,安置在该楼外墙上,长约10米,宽约5米,上面装满彩灯。记者赶到时火已被扑灭,但幕墙上被烧的痕迹仍然清晰可辨:1个长约5米,宽约1米的巨大豁口横在幕墙中央。
金手指颁奖大典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美丽新生代
幕墙的下部也被烧开了一条近1米宽的缺口。

  据梁先生说,当晚11时20分左右,他正在家里看电视,忽然听到有人喊:“着火了。”他朝窗外望去,发现几百米外的一座写字楼上的户外广告幕墙上火星四射,两团巨大的火苗逐渐往上升腾。此后不久,就有三辆消防车赶到现场。

  经过消防员们十多分钟的奋力扑救,到11时35分左右,火被完全扑灭。由于扑救及时,火没有延及楼内,事故中没有人受伤。据分析,造成火灾的原因可能是该广告幕墙内的电路发生了短路。

  (报料人梁先生,三等奖100元)(侯颖/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