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0岁爸爸想变成真女人 20岁时偷偷爱上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00:59 西部商报

  他有一双小儿女,但他的梦想是成为女人,前晚本报8119000骤然响起

  30岁的爸爸想变成真女人

  ●30岁的他有一双儿女

金手指颁奖大典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美丽新生代

  ●七八岁时,他萌发了要成为一个女孩的想法

  ●20岁的他恋爱了,偷偷地爱上了一个男人

  ●如果变性计划能够实现,他将成为甘肃乃至全国第一个身为人父的“变性人”

  本报讯(记者 姜波 实习记者 刘岩) 前晚,本报新闻热线8119000意外地接到青年男子赵刚的求助电话称,他已结婚并育有一双儿女。赵刚十分渴望媒体帮助他解开并实现一个困扰他多年的心结:变为女儿身。他表示,为了实现这个愿望他不惜一切代价。昨日下午,按照赵刚所留下的地址,记者来到东部市场,并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见到了他。

  第一印象:充满男性魅力

  在去采访的路上,他的轮廓浮现在了记者的脑海中:说话嗲声嗲气,举手投足很有“女人味”。然而,这一切在见到他后被冲荡得一干二净:他尽管长相平平,一米七几的个头,甚至稍显腼腆,却丝毫不能掩盖他的“男性魅力”,这样的男人很讨女孩子喜欢。

  30年的“女人梦”?

  变性理由之一 童年梦想成为女孩

  赵刚很快地放下手头的工作,约记者在僻静的休闲屋中攀谈了起来。他说,这是30年来他第一次将秘密告诉别人。“在七八岁时,我就萌发了要成为一个女孩的想法。”

  赵刚告诉记者,身居乡村的他家中姐弟众多,自己排行老四。他自己最喜欢、也是最向往的便是女孩们那一头乌黑靓丽的长发。赵刚说,或许正是年幼时,望子成龙的父亲过于严厉,总是不断地责骂儿女,才使他产生成为温柔女性的最初渴望。

  变性理由之二 20岁他爱上了他

  赵刚告诉记者:“我从心底里开始用女孩子的标准去恋爱了,那年我20岁。”但恋情之花却无果而终:他偷偷爱上了一个地地道道的男人——兰州市的一位理发师。但这种想法,赵刚却没有向对方表露心迹,一直藏在心里。尽管表面上称兄道弟,但心中却早已把他当成一个可以托付终身的男人。

  时隔多年,当赵刚再次回忆起这段往事时,记者注意到,苦笑与无奈始终写在他的脸上。

  变性理由之三 22岁他被迫结婚

  由于家在乡村,刚过22岁生日的赵刚便在父母的催促下踏上了相亲的路途。临行前,年老体弱的父母不断告诫他:“那家的姑娘不错,你可千万不要挑剔。”怀着父母的叮咛,赵刚见到了年轻的她。赵刚说,那时的他真得很违心,可是迫于父母的压力,他闪电般地与她成了合法的夫妻。不久,在同乡的称赞声中,赵刚有了一双儿女。但从那时起,赵刚的负罪感陡然加重。

  出逃躲避妻子的爱

  赵刚告诉记者:“朴实无华的妻子深深地爱着我,但我从心底不喜欢她。”婚后的他很矛盾,更惧怕承担起作为一位丈夫的责任,可他又同样深知自己根本没有权利剥夺妻子作为一个女人的渴望与权利。迷茫困惑的心情撕扯着赵刚,让他寝食难安。为了给自己的“冷淡”找到借口,赵刚最终选择了外出打工,以逃离妻子那渴望真情的目光和一双可爱的子女的唤父声。这一逃就是好几年。

  艰难的变性之路

  在外漂流了多年,赵刚“要变女性”的念头却越来越强烈,特别是他在看到外埠以及本省打造变性人或人造美女的消息后,更让他从心底里为之一震。他当前最缺的就是一笔扎实的变性资金,赵刚说,只要有人愿意帮他实现变性梦想,他将竭尽全力地去报答这个人,甚至是一生。

  如何面对父母妻儿

  变性是一件很重大的事,父母、妻子的感受,子女的感受及孩子们成长将要面临的种种困惑都是不得不考虑的。赵刚告诉记者,他也很矛盾,对妻子他只有愧疚。至于今后如何面对妻子,赵刚苦笑着说:“我没有想过,现在我只想让自己尽快成为一个女人。”

  最让人觉得担心的,也是赵刚最愧疚的就是变性后面对自己的孩子,因为变性的消息若被乡邻们知道,孩子们尴尬的处境可想而知。

  写下遗书神秘失踪

  赵刚告诉记者,在手术前,他会写下一封“遗书”后消失。等到手术成功后,他会用书信或电话告诉家人真相,到那时木已成舟,家人反对已没有用。

  赵刚说,变性成功后的他会拼命赚钱,如果有可能,他将用另一种身份把孩子们接到异乡,让他们过上幸福的生活。或许,那时的他会死守“我就是你们的父亲”这一天大的秘密。(注:应当事人要求隐去当事人姓名和相关信息)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