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隆胸手术家中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05:07 半岛都市报

  本报3月29日讯(记者 胡进宇) 黑龙江来青的李女士于去年2月27日进行了隆胸手术。由于对隆胸效果不满,今天李女士向青岛市卫生监督部门进行了投诉。然而,卫生监督员在调查中竟然发现,为李女士实施的隆胸手术竟然是在美容医生家中进行的。

  2003年1月份,李女士认识了挂靠在一家医院行医的美容医生郭某。李女士对郭某表达了想隆胸的想法。郭某表示,如果在医院进行隆胸手术的话,隆胸填充物每毫升要25元,而
金手指颁奖大典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美丽新生代
到她家实施手术,每毫升只要20元。在郭某的游说之下,2003年2月27日,李女士来到郭某家中接受了隆胸手术。然而,一年过去后,李女士明显感觉胸部又萎缩了回去。

  记者随后与郭某取得了联系,郭某称在家实施手术是为了帮李女士省钱。如果李女士对隆胸效果不满意,她可以帮助李女士继续隆胸。

  鉴于郭某涉嫌非法行医,青岛市卫生监督所第七监督科的监督员今天赶到郭某挂靠的诊所进行调查取证。而正在给人进行吸脂手术的郭某竟然悄悄地从后门溜走了。

  青岛市卫生监督所将对郭某涉嫌非法行医一案进行处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