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县城电影院大演“脱衣秀” 低俗表演生意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08:48 桂龙新闻网

  一些不法经营者为了牟取暴利,私自组成“野鸡队”,走南闯北演出,表演一些极其下流的节目。28日下午,宾阳县一读者向本报记者投诉称,宾阳县新宾电影院上演脱衣裸舞生意火爆。情况是否属实?记者连夜急赴当地调查采访。

  县城来了“歌舞剧团”

金手指颁奖大典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美丽新生代

  3月26日,宾阳县新宾街的居民曾某发现,电影院门前一辆微型小货车载着几幅画面刺眼的广告牌招摇过街,广告牌上标有醒目的“青春美少女”大字,其中有几幅是穿着“三点式”搔首弄姿的舞女图像。他从广告宣传中得知,有一个歌舞剧团来演出,门票每张仅收5元。演出内容是女郎脱光在舞台上向观看者搔首挑逗。短短2天里,新宾电影院看客爆满,甚至吸引了不少六旬老汉和青少年前往观看。

  3月28日晚8时,记者赶到新宾街,沿着马路旁昏暗的灯光走向“舞场”。这时,有摩托车陆陆续续载着人赶来观看演出。记者看到,进入演出场要经过两道铁栏杆门口,有几名操北方口音的汉子把守。而所谓演出场,只是电影院地下室的一个录像厅,约有100多个座位。简陋的小舞台上随便挂了一张大白布,场内密密麻麻地坐满了观众,其中以老年观众居多,他们一边看一边大声喝彩。

  初一学生也来看“演出”

  记者本以为来“欣赏”演出的只会是上年纪的老人,但没有想到的是在演出现场里,还意外地发现了4名大约13岁左右的青少年。记者在与他们交谈中了解到,他们是某中学的学生,都抱着好奇心来此观看的,其中一个仅是初一的学生。

  晚上9时左右,一个操蹩脚普通话的青年宣布演出开始,接着就是六七名20岁左右的女青年上台表演舞蹈,然后一女子穿着三点式走上台来,不断扭腰、踢腿,后来干脆脱掉衣服半裸表演。随后,几名女子又表演了一连串的歌舞,内容多是暴露身体隐秘部位的动作……

  躲避打击出高招

  据了解,这个脱衣舞团到一个地方都不会呆很久,一般2、3天,一天演出最多可达5场,一般一场在80分钟,最多可达2小时。他们通过增加当天演出时间,缩短在当地呆的时间,来减少暴露的机会。在演出时,一般“场子”的老板都在离现场较远的地方,有的呆在演出场所门口的对面,注意观察是否有可疑的人出现。所以,每次有关部门打击脱衣舞场所时,都逮不住老板。

  还有知情人对记者透露说,在门口、场内都有看场子的人,对于新客,特别是衣冠楚楚,带手提包的人,或东张西望、不往舞台上看的人,他们会特别警惕。而且,在外面有专门设计,一根电线连到台后,后台装着电灯泡,或是手里抓着“铁将军”报警器,里面灯一亮或警报一响,脱衣舞女们就知道有情况,马上正常演出。

  文化局称没证据

  宾阳县新宾电影院的一名职工介绍说,该表演团是四川某歌舞团,于2004年3月23日左右到新宾电影院租赁场地演出,每天演出3场。该歌舞团有演出的合法手续,并经当地有关部门审核批准,电影院将空闲场地出租并收取每日400元的水电场租费用。

  昨日上午,宾阳县文体局市场办主任罗成山接到本报电话采访称,经常派文化执法队到电影院检查,都没有发现有脱衣舞。罗主任还说,看场子的人都认识文化执法队员,只要有执法人员在现场,她们都不敢进行太暴露的演出,但是执法人员不可以每一场演出都去检查。(都市报记者陈春霖)

  来源:八桂都市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