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欧洲游属超范围经营 北京即将整顿违规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2:45 CCTV《第一时间》

  自从2月份我国和欧盟签署旅游协议之后,欧洲游就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热点,也成为了很多旅行社的一个卖点。随着 五一的临近,各种媒体上欧洲七日游,难忘欧洲之旅之类的广告又开始多了起来,但是,北京市旅游局发出警告,欧洲游目前 还不可以正式组团,这些广告有可能名不副实。

  记者:随着五一假期的临近,今年各旅行社把欧洲游作为宣传的重点,但在昨天北京
金手指颁奖大典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美丽新生代
市旅游局和北京市工商局召开的 "旅游广告会议上",两部门的负责人都表示,目前市场上欧洲游的广告都属于超范围经营,并将于今年4月1日开始对这些 违法行为严厉查处。

  记者浏览了最近的一些报纸,发现上面像"欧洲音乐之旅""情定欧洲"等出境游的广告随处可见。据北京市旅游局 介绍,目前欧洲国家与我国签订的仅是出境游目的地国家协议,对如何组团赴欧洲旅游的细节尚未制定,现在所有旅行社对欧 洲游的组团都属于超范围经营,在媒体上刊登的欧洲旅游广告也属违规。

  从4月1日开始,北京市旅游局将对经营组团欧洲游的旅行社进行查处,并将结果登在警示系统上。由于欧洲游的费 用相对较高,再加上签证的不确定性,有关业内人士告诫广大消费者赴欧旅游要谨慎。

  欧洲游编后

  欧洲游的广告很可能其中有诈,所以,如果你如果有出游欧洲的计划,千万要当心了。

  《第一时间》播出时间:经济频道每周一至周五7:00-9:00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