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名少年私设“刑堂” 警方破门而入制止恶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02:00 重庆商报

  本报讯 (记者 钟扬 通讯员谢庭飞刘德良)3月28日早上9点,江津警方在消防官兵协助下,逮住了5名正对13岁少年李志(化名)用“私刑”的少年。

  卡厅传出少年呻吟

  “哎哟--哎哟--”,28日早上8时许,江津市几江镇天仙街“金嗓子”卡拉OK厅里隐
金手指颁奖大典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美丽新生代
约传出阵阵少年人的呻吟声。

  附近居民都深感惊讶,这家卡厅闹到凌晨2、3点才关门,早上从来都没有人在,怎么会有孩子在叫?离得较近的老王凑近窗子往里瞧,黑黢黢的没有一个人影。难道大家耳朵都出了问题?此时买菜回家的黎妈听说这一怪事后说,“我出门的时候看到几个大娃儿拖了小娃儿进去,边拖边打,莫不是那个小娃儿在叫?”大家一听此言立即打电话报警。

  民警消防破门救人

  8点30分,几江镇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赶到“金嗓子”。他们封住前后门,要求里面的人开门。然而两扇门关得死死的,里面一点动静都没有。随后,江津市消防中队队员赶到,他们用专业工具撬开了卷帘门,但黑黢黢的卡厅里空无一人。难道真是居民看错了?几个民警迅疾入内搜查,发现卡厅内还有一个地下室入口,下面还有一个隐藏的小舞厅。民警冲进舞厅一看,只见一个小男孩蜷缩在舞池一边,脸上全是血,嘴里还塞着一个烟头。

  躲在舞池外的7个少年男女一见警察冲进来了,准备四散而逃,但当场被民警抓获。

  在卡厅私设“刑堂”

  负责办理此案的黄警官告诉记者,被打少年是当地某中学初一年级学生。当天早上李志在网吧偷了邻桌的小灵通,想卖了还欠债。但后来想想还是心虚,于是主动将手机归还给找上门的失主张某。

  17岁的张某要回手机后说:“居然敢偷老子的东西,不给你娃上刑你娃不知道厉害!”于是他召集了6个少年,将李志拖上出租车带到了自己打工的“金嗓子”卡厅。

  据李志回忆,他被带到卡厅地下室后,5个大约十六七岁的少年将他围在舞池中间。先是张某飞起一脚踢在他的头上,顿时血流了他一脸。接着,其他人就像打沙包一样打他。他蹲下去护住腹部时,头就要被踢;他用手护住头时,腹部和背部就要挨拳脚。打累了,那几个人就坐在一边抽烟休息,张要李“站直”,还叫兄弟伙把点燃的烟塞进他嘴里。如果李不抽,大家就给李“烙疤子”(用烟头烫)。另外两个少女站在一边看。

  据了解,警察赶到时,李志已被围打近半个小时。目前,李志伤势严重。医生诊断其头部脑震荡伤,头皮破裂,鼻梁骨断损,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由于李志父母离异,两人均不在江津,目前由其外婆及小舅照顾。黄警官说,5个打人少年目前已被治安拘留,等到李志伤势鉴定出来以后,他们将受到不同程度的治安处罚。

  7少年辍学早缺管教

  据了解,被抓的7名少年都没有上学,除张某一人有工作外,其余6人整天都泡在网吧、卡厅里。他们没钱就回家要,要到钱后又出来混。张某的父母是偏远山区的农民。他们告诉记者,张某不爱读书,14岁就独自外出打工。他们知道儿子在江津市里找到工作,还为他高兴,但没想到他会变成这样。张父称,他犯了法该关就关,在里面受点教训也好。另外一位陈姓少年的母亲非常后悔地说:“都怪我们平时忙着在重庆做生意,对他管教太少,他婆婆又宠他,要多少钱都给,结果……”

  天仙街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这家卡厅开在居民区内,每天晚上噪音扰民不说,还是许多不良少年的聚集地,希望能够早点将之取缔。事情发生后,金嗓子卡厅老板始终未露面。(来源:重庆商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