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师要我当众跪操场”原因:不小心踢伤了老师的小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07:04 重庆晚报

  因为不小心踢伤学校彭老师的儿子,众目睽睽之下,大足县铁山中学15岁的李青(化名)同学被彭老师罚跪操场、扇耳光。昨下午,躺在病床上的李青讲起26日发生在学校操场那一幕,依旧后怕。被打学生:那一刻,我只感到羞辱

  李青是该校初二(五)班学生。据他讲,26日下午,他和同学们到操场准备上体育课,突然感到有人在背后打了自己一下,以为是同学开玩笑,他头也不回就反踢一脚。等他转
金手指颁奖大典急招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美丽新生代
过头才发现,对方竟是个五六岁的男孩,他这一脚恰好踢在男孩下身。

  此时,上课铃声响起,李青赶紧跑向队伍。几分钟后,被踢男孩带一女人走来。“那女的将我从队伍中一把拽出,抓住我头发打了两耳光;又叫我当众跪下,我不敢违抗,只得跪下。她又扇我两耳光,我顿感头昏耳鸣,眼冒金星。恁多同学在旁看着,我当时既害怕又觉得羞辱。”李青后来才知,打他的女人叫彭小梅,初一年级语文老师,被踢男孩是她儿子。

  李青说:“到次日早上,脸依旧火辣辣痛。”父母将他送到铁山镇卫生院。主治医生向记者介绍:“入院时,李脸部轻微红肿,软组织伤。”小孩家长:儿子下身,被踢出了血

  赶到学校时,记者没见到彭老师,副校长杨进忠说“她昨天就请假了”。

  找到彭老师的丈夫——同校老师杨先军。他承认妻子打过李,但否认曾叫李下跪。

  李青同班同学向记者证实:彭老师确实要李下跪。

  “儿子那个地方被踢伤,流了血,作为家长怎能不急?我们最担心的是,这一‘踢’会不会影响儿子今后的生活?”杨先军说。

  镇卫生院周医生说,26日下午,彭的小孩小峰被送进医院时下身流血,包皮有两条裂口,缝合了7针。“只是外伤,现已无大碍。”校方:双方医药费,自行负责

  杨进忠告诉记者,学校为此事做了多次协调,但双方达不成一致。目前,李青和小峰都住进了医院,彼此要求对方给个说法,相持不下。

  杨说此事双方均有责任,学校的意见是“双方医药费自行负责。”面对记者“学校有无责任”的提问时,杨回答:“日常教学中,学校很重视在师生中进行这方面教育,是比较到位的,但总有人不听招呼。”

  记者就此采访了重庆继维律师事务所邓继为律师,邓说,此事中,当事双方、学校、当时任课体育老师均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记者周立网络编辑:甘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