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给48次整容者“精神整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00:00 温州都市报

  5年来,昆明一位姓王的爱美女性不惜花费近20万元整容48次,对自己全身进行“改装”。一年内三上北京整脸形;5年鼻子整了18次,并坦言她对整容已有了癖好。

  王女士在体无完肤的情况下,依然对手术刀在身体上丝丝划过的感觉有着深深的依恋,肉体上的穿针引线对她来说仿佛就是在编织美好的未来。看来,王女士已经患上了严重的人造美毒瘾,所以,我对她有四个忠告。

金手指颁奖大典急招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美丽新生代

  一、人非雕塑。你要把自己当雕塑一样来塑造,以求达到你认为的美,虽然你已经麻木了,可是我们是你的同类,怎么能忍看锋利的手术刀在你身上肆意划过,说句不太确切的话,如今残害野生动物人们都看不惯而谴责,何况你乎?

  二、审美疲劳。鉴于你对什么是真正的美已经麻木,也可以看出你自己过去这方面的美育教育十分缺乏,所以必须对你短时间内迅速恶补。否则你还会一意孤行,继续把自己当成“医学解剖”的试验田,最终造成容毁人亡那可就惨了。

  三、多交丑女。媒体上最近报道了很多因为长得丑而找不到工作的新闻,多看这样的新闻,多比较,慢慢地,你的心理就会“变态”,就会感叹自己的漂亮和幸运,削弱你继续残害自己的贪婪欲望。

  四、贫困旅行。你对整容如此慷慨大方,估计你也是个有钱的主。我建议你到甘肃、宁夏、陕西、云南、广西、湖南等地的贫困山区做一次长途旅行,爬一爬贫困山,坐一坐贫困车,喝一喝贫困水,吃一吃贫困饭,住一住贫困屋,交一交贫困人。体验一下什么叫“穷山僻壤”,什么叫“饥寒交迫”,什么叫“穷困潦倒”,什么叫“面朝黄土背朝天”,什么叫“汗珠子滚太阳”,什么叫“单调寂寞”。你就会切切实实体验到一句话的含义:吃饱了撑的!

  我自信,你按照我的四个忠告去做的话,说不定就可能“戒整”成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