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造美女俊男”时代来了吗专题 > 正文

南京女子整形后展示魔鬼身材 瘦身指数令人惊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01:01 现代快报

  身体状况一切良好;瘦身指数公开;不会再公开打造第二“魔女”

  截至昨天下午6点钟,恰好是“南京第一魔女”葛莹吸脂手术结束48小时。和手术刚结束时相比,葛莹已经精力充沛,身体状态恢复也相当良好。李赴朝教授在宣布“南京第一魔女”手术相当成功的同时,也对快报记者表示“不会再公开打造第二个‘魔女’”。

金手指颁奖大典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美丽新生代

  手术后身体没有什么不适

  昨天下午6点钟,出现在媒体面前的葛莹一脸灿烂的笑容,她化了淡淡的彩妆,粉色的眼影衬得肤色越发白皙。“每天的感觉都不一样,今天就觉得身体又好了许多,除了走路时腿还有些发虚,没有其他什么不舒服的地方。”葛莹妈妈坐在女儿旁边,也一扫手术刚结束时的忧虑不安,看着女儿笑眯眯地说:“每天看到葛莹精神都是一天好过一天,心里就踏实多了。”

  昨天的葛莹穿着一件紧身黑色上衣,一条黑色长裤。虽然都是以前的衣服,可穿起来的效果却是大不一样了。她指着上衣说:“这是我以前的衣服,减肥前穿起来都能看到身上的肉一堆堆的,现在刚刚好———只是裤子的腰一下子肥了好多,以前可都是绷在身上的。”葛莹扯了扯松下来的裤子,开心地说。“其实我每天还在继续瘦呢!每天都要排出一些麻药,就会瘦一些,自己都能感觉得到。”葛莹妈妈欣喜地说:“我们回家真的比了比,正如女儿所说的,她真的可以和我比‘小蛮腰’了。”

  这两天,葛莹在家里好好休息了一下,“动完手术第二天精神就好了许多,就是睡得太多了,谁的屁股都疼。”葛莹对记者开玩笑说。前一天晚上,她和妈妈一起散步,感觉不仅不累,反而很轻松。“最开心的是什么东西都可以吃,而且不会担心反弹。”这两天,为了补身子,葛莹喝了好多甲鱼汤,葛莹说:“以前我可是担心发胖不敢喝甲鱼汤的。”

  李赴朝教授告诉记者,现在葛莹身上的美体上衣要穿半个月,提臀裤要穿3个月,作用主要在于防止手术后的水肿和最后定型。同时,李赴朝教授嘱咐葛莹妈妈说:“随便吃,随便喝,只要稍微注意少吃一些甜食和油炸食品就可以,当然也要让葛莹加强锻炼。”

  “南京第一魔女”腰细了3寸

  昨天下午4点钟,李赴朝教授给葛莹现场记录了一系列瘦身前和瘦身后的数字对比:双上肢瘦1.4寸;背厚瘦3.3寸;上腹瘦4.2寸;腰瘦3寸;臀瘦2.2寸;大腿瘦2寸;小腿瘦0.8寸。而此次吸出的脂肪也有约30斤的重量。据介绍,这个数字在3个月后还将产生一些变化,因为打入身体的麻药以及一些脂肪还要慢慢排出,3个月后将产生最后的效果。

  据介绍,明天晚上,李赴朝教授为葛莹手术前注射的72小时麻药麻醉效果将慢慢消失:“葛莹当初就没有打止痛针,现在按照她的身体恢复情况,即使麻药效果消失,她也不会感觉到疼痛。而且这种疼痛原本就在一般人的承受范围之内。”李赴朝教授告诉记者,在3个月期间,可能做过吸脂手术的病人会有一些皮疼,特别是腰部会有一些酸痛,这些都在承受范围之内。同时,手术后葛莹身上会留下2厘米的小疤疤,对身体也不会有什么影响。

  为了说明吸脂手术给人带来的痛苦并不像一些媒体所形容的那样严重,李赴朝教授专门给记者看了她以前手术后的病人的照片,其中一位一次性抽出重达63斤的脂肪,手术后却依然十分轻松。“你看她们痛苦吗?”李赴朝教授反问记者。

  不会再打造“第二魔女”

  这次打造“南京第一魔女”的手术对于李赴朝教授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她告诉记者:“在以前我所做的6000多例手术中,还从来没有将我的手术过程对媒体公开。因为我要保持绝对的全神贯注。这次对我自己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提起手术过程,李赴朝教授至今还显得有些紧张:“我对于手术的第一个要求就是安全,第二才是效果。记者一批批地进入手术室,我就要更加用心,这个时候,深了、浅了,或是钻孔、出血了都将给病人带来无法预知的后果。”

  “面对这么多的媒体、场面、镜头,对我的工作产生了一些干扰,但是这个干扰主要是延长了我的手术时间,让我的情绪有些激动。但是我有十足的信心,在手术中绝不出现任何风险。”李赴朝自信地告诉记者。

  最后,李赴朝对记者表示,对于一个医生来说,病人的平安、手术的“稳”至关重要,在结束她此次打造“南京第一魔女”的历程后,她将继续一如既往地做吸脂瘦身手术,但是绝对不会有“南京第二魔女”出现了。快报记者 郝倩

  相关专题:“人造美女俊男”时代来了吗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