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吧女兜售摇头丸 毒枭屡卖海洛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01:29 城市快报

  河西神警智割城市毒瘤

  记者鲁丹通讯员刘炜摄影孙震

  城市快报

金手指颁奖大典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美丽新生代

  连日来,公安河西分局接连破获了3起贩卖毒品案,共收缴海洛因137.07克、摇头丸300粒、K粉38克、收缴毒资51500元,抓获并刑拘4人。

  吧女兜售摇头丸

  2003年12月底,河西分局刑侦支队接举报称,南开区一名在娱乐场所工作的女子李某常出售摇头丸。经过侦查,刑警得到线索,李某将于29日晚在南开区某地进行交易。事不宜迟,警方当即组织人员,设下埋伏。当晚7时许,李某果然来到南开某地。但她并不急于与来人见面,而是反复变换交易地点,对来人进行观察。40分钟后,自认为无风险的李某终于走上前,将一包物品和一个硬纸包交到来人手中。就在双方交易刚刚结束时,刑警迅速出现,将两人一并抓获,当场收缴摇头丸50粒、K粉3克,现金6500元。

  在对李某进行审问时,刑警再次获得线索:河西区男子于某手中有大量摇头丸要出售。在得知于某将在今年3月2日与他人交易后,刑警立即布控,赶到位于河西区某宾馆的交易地点,将参与交易的两人当场抓获,收缴摇头丸250粒、K粉35克、海洛因0.4克及贩毒现金28000元。

  毒枭连卖海洛因

  今年3月初,警方又获知家住东丽区的35岁男子崔某欲与他人进行海洛因交易。3月11日,刑警跟踪崔某来到河东区一快餐店附近,发现崔某与他人只进行了数量极小的交易,在交易过程中崔某接了一个电话后,突然显得神色匆匆。警方经过分析后确定,崔某还将进行第二次交易,而此时他手中已经没有“货”了,会回到其“窑”中取东西。于是,警方采取欲擒故纵的方法对崔某进行跟踪。

  崔某来到东丽区家中后再不出来,刑警随后在其家附近蹲堵。下午4时许,一名中年男子打电话将崔某从家中叫了出来,没多久崔某拿着一个包裹再次冲下楼来,在两人交易的过程中,刑警将两人抓获,当场收缴海洛因136.67克,毒资12000元。

  目前,涉案4人已被刑事拘留。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