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东变态老师"鸡奸"两少年 被推上被告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02:15 东方网

  昨天,海丰县海城镇第三小学一名年过半百的变态老师,因“鸡奸”该校两名年仅13岁的少年坐上了法院的被告席。庭审中,犯罪嫌疑人叶某交待了其以帮给两名学生补习为由,引诱两名男学生在其家中实施鸡奸的犯罪事实。

  变态教师爱摸别人屁股

金手指颁奖大典急招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美丽新生代

  据了解,今年56岁的叶某已生儿育女和妻子的关系尚好,已从教多年。平时,叶某生活上比较女性化,家里的求神烧香拜佛都是自己包揽起来还乐此不疲。在学校与人接触交往时,不管是好事坏事,不管对方是男是女,他总喜欢不经意地打别人的屁股,有人还为此和他红过脸。由于叶某年龄较大,同事们都以为他只是开玩笑,从来没有往别处想过。叶某有这种嗜好,且做出此种“恶行”,实在令周围人大跌眼镜。

  补课为由“鸡奸”两男生

  据叶某交待,去年11月的一天下午3时30分,叶某以两名五年级的男生作业不认真要重写为由,让两名男生到其房间补做作业。到房间后,叶某先对两少年训诉了一番,称两人做作业不认真要他们脱掉裤子打屁股。涉世未深的两名男生出于对老师的尊敬和恐惧只好乖乖地脱下裤子。叶某看到两个白嫩的屁股,顿起歹念。于是,叶某连吓带诱对两名少年在椅子上和床上先后实施了“鸡奸”。可怜巴巴的两少年忍着泪任其摆布。

  做完后,叶某竟然还若无其事地指使两名学生穿好裤子做完作业才允许回家,并威胁两人不能告诉任何人。

  少年屁股痛案情曝光

  据警方透露,由于叶某做的时候用力过猛,一名学生回家后直喊屁股痛。家长问其原因,少年也不敢说。后来在家长的追问下,这名少年才断断续续地向家长讲述了事发经过。家长听后大惊失色,赶忙通知另一男学生的家长,两家长问清原因后马上报了警。

  警方接警后立刻进行了调查,通过法医验伤鉴定,其中一名少年的屁眼上有红色的伤痕,另一名少年没有伤痕,屁股上没有精液的痕迹。通过突击讯问,叶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海丰县人民检察院对叶某实施了逮捕并于昨日提起公诉。

  作者:选稿:王永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