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路政胡康财失踪整一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07:57 都市快报

  20:39汤先生来电:我的初中同学胡康财,3月24日值夜班时失踪了。第二天,他开的车在钱江六桥上发现了,车子是往下沙方向去的,车上只有他的手机。

  记者王家屏核实报道:3月23日,胡康财对家里说“要开党员会、饭就不回来吃了”。等他回家,已经是夜里11点半。胡康财说和女朋友在一起。

金手指颁奖大典急招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美丽新生代

  次日一早,胡康财吃完早饭,和往常一样去凯旋路坐单位接送车,临走前告诉母亲,“晚上值班”。

  3月25日上午10点多,母亲见儿子还没回家,就打他的手机,但没人接听。

  过了一会,家里的电话响了,胡康财的一位同事在电话里问了一个很费解的问题:“是胡康财说自己要回来吃中饭,还是你叫他回去吃的?”

  胡母觉得奇怪:“我儿子去哪里了?”

  对方答:“到外面去了。”昨天下午,七堡普福村,一幢3层楼的农民小楼里,客厅大圆桌上码着一叠寻人启事。照片上,26岁的胡康财是个清秀的小伙子,戴着眼镜。

  胡康财身高1.78米,2002年7月从东北大学行政管理专业毕业后,到高速路政工作,他是外勤,工作地点在杭金衢高速萧山新街收费站旁。胡康财经常值班,但每天都和家里通电话。

  家里来了很多亲戚朋友,看望老胡夫妇。胡家4口人,多病的母亲料理家务,父亲在闲林埠打工,姐姐早已出嫁。胡康财出事后,他母亲受不了打击,卧床不起。

  3月25日下午4点多,胡康财的单位来人,将他的母亲和姐姐接到萧山区公安分局。她们被告知,“要有心理准备,六桥上发现了一辆路政的车,人没了,手机还在”。

  家里人拨通儿子女友的手机,问她“知不知道阿财出事了?”女友说,知道了,那天晚上8点多,她还收到胡康财的短消息,说要出勤;晚上9点多还和他通了电话,“凭感觉,他是单身一人,因为说话比较放松”。

  胡家想不出儿子会出什么意外,胡康财的父亲说,“除了房子的事情,儿子没什么可烦的。”

  联系胡康财所在的单位,接电话的工作人员说,“失踪的事情是有的,但单位里宣布过纪律,不能多讲。”

  目前,萧山市北派出所已经将胡康财的情况连同照片发布到公安网上,请兄弟辖区协查。

  胡康财的家人想知道,3月24日晚上9点以后,胡康财在钱江六桥上到底发生了什么,路过的司机或知情者如果有线索,请拨打快报热线:0571-85100000。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