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夜之魂:通过我的酒吧让人爱上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08:56 金羊网-新快报

  职业:酒吧老板

  经历:海外留学归来

  爱好:喜欢精彩的夜生活

金手指颁奖大典急招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美丽新生代

  新快报记者 朱蕾

  不记得从什么年纪开始,就一直想过这样一种生活:有着不愁柴米油盐的收入,不再为了赚钱而工作,有一间自己的酒吧或咖啡馆,做自己想做的事。虽然这个想法近乎完美甚至有些不太现实,但却是自己和身边很多朋友都向往的一种生活状态。当在沿江路某酒吧邂逅A先生的时候,在这个土生土长的广州人身上,我看到了这种理想的生活,真的很美好。

  A先生也许可以称得上是实现了这个梦想的人。出生在广州的他,对这片土地有着极深的感情:“这是个适合自己的城市,不管走到哪里我都以自己是个广州人为荣。”几年前,从国外读完书的A先生毫不迟疑地回到了广州,年轻而自信的他有着自己得心应手的工作,同时又和几个朋友一起在沿江路开了一间规模不小的酒吧。“我是个喜欢夜晚的人,能够和志同道合的兄弟拥有一个自己的空间就是我们这几个人共同的理想。酒吧不是我们用来谋生的手段,只是因为大家都是年轻人,喜欢精彩的夜生活。”

  性格开朗的A先生有很多朋友,来自全国各地甚至其他国家:“在国外的时候有人曾劝我不要回来,但我始终相信广州的夜生活更加适合自己。也希望我的朋友们都能体会到广州夜生活的魅力。”不少外地或国外的朋友在来广州出差或旅游的时候,A先生都会邀请他们来到自己的酒吧玩一玩:“喝酒、唱歌、看表演这些看起来很形式的东西,其实蕴含了很多广州的特色。我希望他们通过这些了解广州,爱上广州的夜晚。”

  除了以前的老朋友,A先生还通过酒吧结交了不少新的朋友,闲暇时间,朋友们都喜欢来这里坐坐,海阔天空地聊到深夜。这间实现了他梦想的酒吧,也正在成为一群热爱广州夜生活的年轻人聚集的“根据地”。(侯颖/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