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米八八小伙有望成淑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1:13 北方热线网

  北方热线网——沈阳晚报讯(记者刘强)第一眼见到张东辉时,直觉告诉记者这是一个“女人”,但当1.88米的 他站在记者面前时,记者也不禁怀疑起来:“他到底是不是女人?”东辉告诉记者:“虽然我生为男儿身,但我认为我就应该 是一个女人。”东辉讲,他是黑龙江哈尔滨呼兰区人。父母一直想要个女孩,经常给他穿上花花绿绿的衣服出去玩,小朋友也 以为他是个女孩。直到上小学时他才改穿男装,但这时他心理和生活上已经无法适应了。到青春期时,他没有长出喉结和胡须 ,并愿意同男孩子交往,而对女孩子却很冷淡。男孩
金手指颁奖大典急招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美丽新生代
子把他当成同性恋者,人们都不愿意接近他。强大的外界压力下,他开始 穿女装出门,结果别人又把他当成了精神病患者。

  婚姻失败决心变性

  东辉20岁时曾持续半年的婚姻。当时父母不顾他的阻拦安排了亲事,父母认为“娶了媳妇后一切就会好起来”。他 在强大的压力下成婚了,但无法过正常的性生活,只能完全靠药物来维持,后来连药物也起不了作用。自卑、无助的他,几次 自杀均未成功。没过多久,他的婚姻以失败告终。这件事促成了他变性的决心。

  和一个男孩恋爱了

  从那以后他走出家门,一边打工一边寻找变性的途径。3年前,他通过网上聊天,认识了一名小他4岁的南京男孩。 2年前,他在去上海咨询变性手术情况时,在南京与那名男孩见了面,并且确定了“恋爱关系”。他告诉记者:“他一直把我 当成女孩子,支持我做变性手术。本来我们打算今年五一订婚,但现在要做手术了,估计订婚不可能了。”

  真心为他赢得免费手术

  东辉奔走于国内许多知名医院,每一次都因高昂的费用失望而归。直到3月29日,他来到沈阳某整形美容外科医院 ,跪着讲述了他的经历后,医生和院长都被他的真心感动,医院经研究决定,免费为他进行变性手术。医院的胡院长告诉记者 ,东辉的检查结果是先天两性畸形,等到染色体的检查出结果后,便可以进行手术。

  记者准备离开时,东辉告诉记者,他已经为自己想好了变性后的名字,“我要叫欧阳雨虹,因为雨后的彩虹代表重生 !”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