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安宁一工地六旬保管员猝死死因蹊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7:15 兰州晨报

  藏獒吓死大活人?安宁一工地六旬保管员猝死死因蹊跷

  本报讯(记者唐学仁)3月30日下午6时许,在安宁区桃林路临洮六建工地上,一位60多岁的民工进入工地养狗棚后,突然晕倒在地,几分钟后被在工地上专门养狗的民工发现。六旬老人在被送往长风医院途中死亡。据报料者说,老人是被5条藏獒活活咬死的。

金手指颁奖大典急招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美丽新生代

  据记者了解,死者名叫赵学富,是临洮县八里铺乡白次湾村人,60多岁,在临洮六建打工已有多年,是该工地保管员。

  3月31日下午2时许,记者在知情人的带领下来到事发工地。据几位民工讲,赵是工地的保管员,手里拿着各个库房门和养狗棚的钥匙。事发当时,赵准备到狗棚内取东西,但后来被人发现时却倒在狗棚内。据一民工说,赵不仅是工地的保管员,而且还担负着养藏獒的工作,赵当时进到狗棚内,可能狗对他特别凶,所以赵被吓晕了。

  随后,记者问工地负责人时,民工都说不知去向,记者无法与其取得联系。

  据长风医院当天的接诊大夫说,老人送到医院时就已经没有了呼吸。医院接诊后做了紧急抢救,但还是没有将老人抢救过来。大夫说,老人送来时头部还有摔伤,身上有明显的狗咬伤和抓伤痕迹。

  据民工讲,赵学富本身患有严重的心脏病,当天由于惊吓过度,导致心脏病发作而死。记者也从医院证实,赵学富曾在上个星期在医院输液3天治疗心脏病,但后来因为没钱,赵放弃了治疗。大夫介绍,赵的死亡也不单是心脏病发作而死,狗咬伤也足以致命。

  随后,记者来到医院太平间,看管太平间的男子说,老人头部确实有伤,手部也有伤痕,但身上其他部位是否有伤因为没有看见不能确定。当记者提出看看尸体时,被工地指派的人员阻止。

  记者在当天采访中得知,赵学富的家属得知赵的死讯后赶到了工地,但没有向公安机关报案。据赵的儿子说,他们准备4月1日把父亲的尸体拉回老家埋葬。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