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惧匪保安保啥安 目睹歹徒抢劫钱财竟坐视不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2日10:11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讯(记者丁后锋)一女子刚从柜员机取款出来,就被劫匪撕破衣服抢走身上的全部现金。当她跑过去找银行保安救援时,银行保安却说:“劫匪有三个人,我一个人不敢过去!”这一幕昨日发生在合浦县公馆镇。

  4月1日,合浦县公馆镇的陈小姐告诉记者,当天上午10时30分,她到位于合浦县公馆镇三角地带的某银行柜员机取了1200元钱。陈小姐刚把钱放进上衣口袋,突然,一年轻男
金手指颁奖大典急招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美丽新生代
子冲过来,抓住陈小姐握钱的手,强行撕破陈的上衣口袋,抢走了1200元钱。劫匪抢钱后,迅速跑向马路对面,上了一辆坐着两个人的摩托车。“抢劫啊!”陈小姐边喊边朝银行门口的一名保安跑去。

  “快追,他们抢了我的钱。”陈小姐指着马路对面的三名劫匪对这名保安说。“劫匪有三个人,我一个人不敢过去!”保安说。眨眼间,三名劫匪坐摩托车跑了。陈小姐立即用手机拨打110。

  陈女士告诉记者,她被劫后感到非常气愤。她说:“我是银行的一名储户,在银行门口被抢,这个银行保安看见了却没有反应,我确实想不通。”昨日下午,一名姓曾的目击者也打来电话说,事发时银行保安距离柜员机只有几步之遥,看见储户被抢却无动于衷,实在令人心寒。

  当日下午,记者用电话与合浦县公馆镇派出所取得了联系。该派出所一名姓崔的警官告诉记者,派出所民警接到陈小姐的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经过调查,劫匪共有三人,实施抢劫后已经逃离。陈小姐被抢时,银行确实有一名保安看见,但该保安见劫匪有三个人,不敢过去追。崔警官说:“我们会尽快调出银行的监控录像,争取尽早抓住劫匪。”

  作者:丁后锋

  (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