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机场停车楼 本田车自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02: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王佳通讯员耿正金)昨天,首都机场停车楼一层A区,一辆本田车突然自燃,现场工作人员及时控制火情,没有造成严重后果。

  昨天上午10时25分,首都机场停车楼内距出口约70米处,停放的一辆本田汽车,忽然,从前机盖内冒出浓烟。“不好,车着了!”有人喊着。现场有工作人员立刻拿来灭火瓶进行扑救,但只控制外面的火,可前机盖内还不时有烟冒出,这时,首都机场航空安全部消防
金手指颁奖大典急招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支队得到报警后,5分钟后赶到现场,用水枪冷却汽车。此时司机也闻讯赶来,消防人员令其将机盖打开,查看有无其他明火。在确认无明火后,由司机操纵方向,消防和现场工作人员将车辆推出停车楼西北出口外,防止复燃,危及其他车辆。

  据失火本田司机称,他是来机场接人的,车停好后准备去接人,刚进航站楼,就听见自己的车辆防盗器报警,就立刻向回跑。

  经初步检查,火是由蓄电池部位燃起的,怀疑是电气线路老化短路引起车辆自然,此次火灾直接经济损失一万余元,幸无人员伤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