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都市快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03:12 北京晨报

  老款捷达销售火爆

  涨价2000到5000元

  晨报讯(记者马小森)就在各品牌汽车纷纷降价的时候,记者昨天从市场了解到,作为“老三样”之一的老款捷达的价格竟然逆市上涨,最高涨幅达5000元。

金手指颁奖大典急招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据了解,老款捷达都市春天普通漆的售价从10万元至10.1万元上涨到10.3万元至10.5万元;都市春天金属漆的售价从10.2万元上涨到10.5万元至10.7万元;老款捷达前卫的售价从11.45万元最高上涨到了11.8万元。

  据经销商分析,顾客买老款捷达增多的主要原因是,新捷达除了外观变化外其他性能根本没有改变,可价格却比老捷达贵一万多元。此外,厂家现在致力于生产新捷达,老款捷达比较缺货,供小于求的市场状况导致老款捷达涨价。

  双休日香山地区

  两时段较拥堵

  晨报讯 (首席记者 薛冰 通讯员 杨国平)今明两天,香山地区将有两个时间段车辆较多,交通会有所拥堵。

  据海淀交通支队介绍,上午10时至11时,下午4时左右,两个时段到香山的车辆较集中,特别是下午4时后,下山车辆较集中,而下山路窄,车辆行驶缓慢。

  交管部门建议,驾车到香山的最佳路线为:从五环路香山出口出去,经香泉环岛到香山,也可从四环路四海桥出口出去,经闵庄路口、闵庄路、旱河路、香泉环岛到香山。驾车前往海淀山后的大觉寺、凤凰岭和温泉墓园的群众,最好从八达岭高速、北青路前往。

  北科大本科

  今年扩招400人

  晨报讯(记者张颖)北京科技大学今年将大幅扩招本科生,扩招人数达400人。北科大招办主任王占奎昨天透露,2004年北科大本科计划招生2950人,比去年扩招400人,在京招生344人,其中理科290人、文科54人。但高职生的招生人数则从去年的500人降低到200人,而且仅招北京生源。

  消防局紧急提醒

  清明祭扫 注意防火

  晨报讯 (首席记者 薛冰)北京市消防局昨天紧急提醒要在今明两天扫墓的群众,春季风干物燥,火灾多发,群众祭扫时要注意防火。

  据消防部门介绍,今年入春以来,北京地区风多雨少,气候干燥,有些群众在祭扫中烧纸,防火形势不乐观。从市消防局“119”调度指挥中心接警情况来看,仅3月28日至31日4天内就有12起山火报警,所幸由于报警及时,控制措施得力,没有形成大的灾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