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松堂医院的幸福时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03:12 北京晨报

  满月女婴成了108岁老太的室友 晨报讯(记者李晨光)虽然已经说不出话了,108岁的黎英看着眼前喜度满月的小潞潞还是喜笑颜开。小家伙二十几天来,在松堂医院和老寿星同屋生活,给老人带来了很多快乐。昨天,记者来到松堂临终关怀医院,了解了这一老一小的传奇故事。

  昨天,记者在松堂医院看到了小潞潞。医院李伟院长告诉记者,潞潞是3月初入的院,
金手指颁奖大典急招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她的双脚踝关节畸形,错位有60度左右。”现在潞潞的身体很好,不过双脚只能等到1周岁的时候才能实施手术。

  记者了解到,正是因为潞潞的特殊身体情况,不富裕的父母不堪重负,才在办理了相关手续后把潞潞送到了松堂医院。

  医院经过和家属商量之后,准备承担起照顾孩子的责任。“我们准备为潞潞做一个捐款箱,医院有很多志愿者,他们的捐助绝对够她手术的费用了!我们可以为孩子准备手术。”

  昨天,记者在病房里见到黎英老人的时候,她正坐在病友的床前美滋滋地啃着巧克力。潞潞进入医院的时候,分给了照顾黎英老人的护工照顾,于是,医院里最老最小的一对宝贝住在了一起。老人很喜欢潞潞,经常到孩子的身边逗潞潞开心,而潞潞也好像很喜欢老寿星,看见老人很高兴,笑得很开心。

  现在,潞潞已经换了一个护工照料,但黎英老人还会时不时地看看孩子,相聚的时候是她们最幸福的时刻。也正是有那么多人的关心和照顾,老人和孩子才能如此的健康和幸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