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03年度排名哈埠人才水平列前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07:52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晓宁)在昨天召开的市委十一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上,每位与会者都拿到了一份《中国200个城市综合竞争力2003年度排名》的参阅文件。

  数字表明:我市城市功能定位得分前三位的是加工制造中心、人居中心和综合经济中心。

金手指颁奖大典急招 来F1频道看狂飙赛事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这份摘自《中国城市竞争力报告》的资料,对我市城市竞争力排名进行了详细分析点评。其中提到,哈尔滨的城市综合竞争力排名第33位,综合增长率、综合生产率、就业机会、市场占有率排中等,人均收入在所有城市中排名第55位。据分析,我市人才本体竞争力较强,综合排名第15位。人才健康水平和知识水平很高,在排名中名列前茅。创业意识、诚信意识、法制观念和协作精神均得分很高,所存在的不足是,技术水平和学习创新能力有待提高。

  此外,对我市的生活环境评价列在第17位,其中卫生教育设施较健全,文化具有乡土性、国际性和多样性,颇具魅力。企业竞争力排在第24位,其中公司董事会效力名列第一。商务环境竞争力名列第16位,城市宏观经济发展前景较好。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