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恶男只因粪水溅上身 发狂杀死妻子和岳父后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12:0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郫县昨发生一起凶杀案两死一伤 凶手服毒自杀被救活

  只因粪水溅身竟造成两死一伤的悲剧?昨日郫县发生了一起凶杀案,一名男子杀死妻子和岳父后服毒自尽,但被医院抢救过来。

  昨日下午1点记者赶到郫县古龙镇三组,透过一间起居室半开的推拉窗可见地砖上血
金手指颁奖大典急招 来F1频道看狂飙赛事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迹斑斑,地板上还留着一只打斗时脱落的胶鞋,但死者遗体和伤者均已被转移。

  据受害人家属讲,两名死者是父女,父亲叫邓学龙,女儿叫邓丽君,杀害他们的凶手就是邓丽君的丈夫王世军。昨日上午,他们全家在田里干活。将近中午时,邓母先回家做饭,邓学龙则到幼儿园接外孙。11时许,邓丽君夫妇也回到了家中。邓母在二人洗脸时无意间听到一句:“要不然就离婚!”她以为这只是小两口之间很平常的拌嘴。此后小两口进了自己的房间。不久,她听到从女儿房间传来“哎哟!哎哟!”的声音。

  此时,刚接外孙回家的邓学龙也发现女儿房间有异样,立刻跑过去,看到王世军手中正拿着一把20多厘米长的折叠刀向女儿刺去,女儿全身是血。邓学龙冲上前去抢刀,又被王世军挥刀刺向手部、颈部及其腹部。

  邓学龙挣扎着冲出屋,妻子被吓傻了,她只记得丈夫双手捂住血流不止的脖子说:“看嘛,他把我杀成这样!”说完就冲出院子倒在蒜田旁。而杀红了眼的王世军拿了一瓶农药,躺在饭厅的地上喝了下去。邻居邓大爷见状后立即报警。警方赶到时,邓学龙父女已经死亡,王世军被120及时送往医院洗胃救活。

  邓学龙之妻估计,她女儿和女婿很可能是因为前日在施肥时,不小心把粪水弄到了身上而导致悲剧的发生。据邻居介绍,邓丽君夫妻一家人平时相处还不错。悲剧发生后,人们惋惜之余,更为他们年仅2岁的儿子担心。记者龙刚 实习生赵晶晶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