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二手房拍卖草草收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12:11 沈阳今报

  记者金超 今报讯 沈阳市首场个人委托二手房拍卖会昨天举行,26个二手房标的只成交了两个,拍卖会只进行了15分钟就冷清收场。

  拍卖会冷清收场

  以前,拍卖行拍卖的房产多是受司法机关或银行等金融机构委托,接受个人委托拍卖
金手指颁奖大典急招 来F1频道看狂飙赛事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的二手房业务在沈阳还是第一次出现。

  拍卖会前,只有六七个人购买了号牌。在昨天的拍卖会上,26个受个人委托拍卖的二手房,只有两个标的成交。一个在鲁园附近52平方米的标的以15万元的价格成交,比起拍价高出1.5万元,另一个标的以底价19万元成交。虽然拍卖师不断调动现场气氛,但余下的标的均无人问津,拍卖会只进行了15分钟就草草收场。

  业务未被大众接受

  这家拍卖公司项目负责人王辉表示,拍卖会的情况他们早有预料。冷清收场原因是这种业务还没有被大众接受,还需要时间。另外一点就是,现在沈阳人处置二手房主要还是通过中介转让,没有认识到通过拍卖的方式处置二手房的好处。

  拍卖还将继续开展

  在现场,一位姓赵的先生说,他是因为好奇才来参加拍卖会的,这项业务非常好,提供了一种处理二手房的新途径,他希望拍卖公司在某些服务环节上再完善些。

  虽然第一次拍卖冷清收场,但这家拍卖公司却表示,在南方一些城市,这项业务已经被大众接受。他们会把这项业务坚定不移地开展下去。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