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0房主做客华泰新都一年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12:12 沈阳今报

  200房主做客华泰新都一年多

  竣工验收备案书没有下来延误办理房证毁掉绿地盖大楼居民抱怨没处休闲

  记者王丹

金手指颁奖大典急招 来F1频道看狂飙赛事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今报讯一年多了,华泰新都B区的业主们的房证至今杳无音讯,入住前交纳的3000元装修抵押金仍未返还,本应是绿地的地方却盖起了高楼……

  昨天,华泰新都的业主通过今报热线电话22690666讲述了他们遇到的烦心事。

  投诉:位于淮河街的华泰新都小区,是由万泰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现由万泰物业公司进行管理。

  新都B区8号楼1单元7楼的业主张女士说,2003年7月,公婆来到华泰新都为即将新婚的儿子看房。当时,售楼员李某介绍,小区的绿化在全沈阳小区中将屈指可数,而且还会建有游泳池、网球场等高档配套设施,这套房子已是最后的一套。于是,老两口一口气交了近19万元买下了这套“新房”。2003年11月,张女士结婚后,搬进新房,问题层出不穷。一块绿地在其入住两个月后被改建成楼房;房屋装修完成,已通过有关人员的验收,但3000元抵押金至今未退;在买房时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中,明确写着“在乙方实际接收该商品房之日起,甲方协助乙方在房地产产权登记机关规定的期限内向房地产产权登记机关办理权属登记手续。”张女士已入住近五个月,房证仍没办下来。

  调查:针对这些问题,昨天记者采访了万泰物业的王副总经理。

  据其介绍,房证和绿地改建问题,与他们没有关系,开发商与物业虽是“父子”,但“儿子”独立生活。至于装修抵押金,现已不再收取,已交纳的业主可以退还。

  随后,记者又咨询万泰集团的销售部,张小姐解释,房证的事还要继续等,由于竣工验收备案书没有下来,所以 B区的200多户业主都没有办。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