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毒品送老板联络感情 慷慨老板聚众吸毒齐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13:28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一个外号叫胖子的客户为了联络感情,荒唐地给生意伙伴送上了毒品,而这个生意伙伴同样荒唐地邀请公司的同事及朋友一起分享毒品,并借着毒品发作时的“激情”,一起蹦的作乐。昨日凌晨,府后街派出所破获一起吸毒案,抓获涉嫌吸毒人员11名。

  昨日凌晨1时许,府后街派出所接到线索称,一群人聚集在蔡锷路某商厦内吸毒。接到报案后,该所民警赶到大厦4楼一套间前。从外面看,该套间铁门紧闭,看不出里有什么
金手指颁奖大典急招 来F1频道看狂飙赛事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异常。民警没有轻易放弃,悄悄绕到该套间隔壁房间,结果发现套间尽管有厚厚的窗帘,但仍然可以听到低沉的的士高音乐声。这与事先掌握的情报一致。民警果断地敲开了套间的房门。

  没想到,民警表明身份后,就有几名男子冲了过来,准备逃跑,还有几人则冲向窗户,准备跳窗。“都不准动!”民警大喝一声,迅速将准备逃跑的人控制住,随后又在门后及卫生间内发现了数名躲藏的男女。昏暗的灯光下,房内10多名男女神情怪异,有的目光呆滞,有的神情亢奋,不由自主地跟着音乐抖动。在房内的茶几上,民警发现了两小杯、4小包白色粉未及吸管等物。

  随后,这伙人被带到派出所接受盘问。经检查,11人尿检呈阳性。在事实面前,这些人不得不供认他们在房内吸食摇头丸、K粉。其中最小的年仅19岁,最大的50岁。经审查,这伙人是由一位姓林的女子召集过来的,林某是长沙某公司的一位负责人,这些毒品是一个外号胖子的男子为了联系感情送给她的。林某颇为“慷慨”地邀请公司的同事和好友,一起分享毒品,并蹦的作乐,没想到被警方来了个“一锅端”。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