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海展示价值250万元铂金婚纱 通体呈晶莹灰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15:26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4月3日电(姜微、赵荣)一件价值达250万元人民币的铂金婚纱,2日首次在我国展示。我国台湾著名影星林熙蕾应邀身穿这件昂贵的“铂金婚纱”,首次演绎了“铂金新娘”的璀璨风姿,引得满堂惊艳。

  铂金是世上最稀有、纯净的金属。选择纯铂金的首饰来赠送爱人,以代表纯真的爱情和永恒的誓言,早已成为时尚。但设计师用铂金来缝制婚纱礼服,还是鲜为人知。

金手指颁奖大典急招 来F1频道看狂飙赛事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展示的这件铂金婚纱由世界铂金协会提供,系日本名演员阿萨米(AsamiKobayashi)设计制作的极品。婚纱通体呈晶莹的灰色,简洁精致,闪烁着既华丽又典雅的神韵,令人叹为观止。

  据悉,这件婚纱的制作过程极为复杂,它必须先将铂金压制成6.3微米厚的铂金箔,然后将这层极薄的铂金箔贴在日式米纸上,连同米纸一起被切成0.3毫米的细丝,再将铂金细丝编织成铂金布,最后才能缝制成礼服。这件铂金礼服所采用的铂金质地布料的价格为每米8万日元,相当于每米6000元人民币,故而极其珍贵。

  作为第十届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的压轴大戏,“铂金婚纱”在中国的“处女秀”是一场名为“婚典——2004国际礼纱秀”的组成部分。在由服装节组委会、上海市婚姻服务中心、《婚典》编辑部承办的这台节目中,集聚了东京YUKIKO、新加坡JIMMY’SCOLLECTIO,以及我国台湾的C&SDRESS等婚礼服知名品牌,并推出了今年国际婚纱的最新款式。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