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10,心中有梦:携儿将孙百米长卷画广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15: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与团市委现场举办绘画活动支持广州申亚,百余家庭纷至沓来

  本报今天消息记者尹安学、通讯员杨俊东报道:今天上午,不少家长带着孩子赶到广州市少年宫,参加共青团广州市委与本报联合举办的“图画广州2010”百米长卷绘画活动。

  团市委与本报联合于上周开始举办“图画广州2010”活动后,引起市民强烈反响,短短4天时间,已经收到300多幅画,越来越多的市民,特别是少年儿童通过绘画这种方式,表达自己对广州2010年的畅想。各界的热情促使团市委与本报决定继续组织市民“图画广州2010”的同时,现场举办绘画活动,以支持广州申办2010年亚运会。

  原定于9时开始的现场绘画活动,上午8时30分已陆续有少年儿童和他们的家长赶到。陈雅琨是环翠园小学4年级学生,她早早赶到广州少年宫做了一个剪纸,“我喜欢剪纸,广州申办亚运会,我希望剪幅运动员运动的图形,支持广州申亚。”

  广东工业大学的张良孝一大早就带着孙子赶来绘画广州,他说:“现在申亚的活动很多,但‘图画广州2010’这种方式比较新颖,可以让社会各界的人士在表达支持广州申亚的决心的同时,用自己的手和手中的笔,表达心中的美好愿望,给人印象深刻。”

  据统计,今天上午有100多家庭参加了绘画活动。
图:百米长卷图画广州2010 黄伟江摄万人签名申亚启动
  本报讯昨天下午,广州市“爱我广州·支持申亚”万人签名活动在东山区七十九中学正式启动。1000多名社会各界群众纷纷签名支持广州申办2010年亚运会。

  据悉,“爱我广州·支持申亚”万人签名将陆续到广州市各区征集群众签名。
丁必成
干卓宁
陈子墨(4岁番禺区阳阳实验幼儿园)
何祈乐
陈欣
  (尹安学 杨亚明)

  本报与广州市团委合办

  图画广州2010

  来画请寄:广州市人民北路873号广州市团委学少部

  邮编:510170E-MAIL:

  (紫/编制)
金手指颁奖大典急招 来F1频道看狂飙赛事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