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年近七旬竟能搬盗百斤铁梯 一老贼屡教不改拘十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08:55 无锡日报

  本报讯 年近七旬还贼心不死,竟能搬动百斤重铁梯盗走!昨据宜兴警方证实:这个屡教不改的老贼陈某,被依法治安拘留10天。

  2月下旬一天凌晨,宜兴周铁镇汽车站附近一家桩机修配店店主突然听到自家的狗在叫,起身朝楼下观看,只见有个人骑了一辆三轮车从通向该店后门的一条弄堂里出来,然后上公路向南逃窜。“店里遭贼偷了”,他立即穿好衣服下楼骑上摩托车追赶,同时用手机报警
机票探底 京粤直飞700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不一会儿,周铁派出所民警赶到,将骑三轮车人截住。经查,骑车人陈某,今年已经68岁,家住和桥镇归美村。他偷盗了这家店前后门外的一张铁梯和一块铁板,价值数百元。那张铁梯重达百斤,竟也被他用力搬上了三轮车。民警将窃物归还原主,然后将陈某带回所内。

  陈某经民警教育后回到了家里,他本应悔改前非,但谁知没过多久,3月14日凌晨,他又到周铁行窃,被巡逻民警逮个正着。

  经查,陈某过去因盗窃曾多次被判刑及治安处理,是个屡教不改的惯偷,宜兴警方依法对其作出治安拘留10天的处罚。(王雯、冯洪才)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