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汽修店油桶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09:17 解放日报

  本报讯 (实习生王腊喜)昨天上午,东宝兴路701号发生一起汽油桶爆炸事故,造成3人严重烧伤。伤者中一对是夫妻,一个是小工。

  事发后,“120”救护车将3名伤者送往瑞金医院烧伤科抢救。救护医生称,丈夫和小工的皮肤烧伤面积分别达96%和90%,妻子烧伤程度稍轻,但也达45%。他们已被切除气管,如后续救治不及时,随时有可能丧失性命。

金手指颁奖大典急招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据笔者了解,这3人都是外来人员,老板30多岁,老板娘30出头,还有一个十七八岁的修理工,在东宝兴路701号修理汽车。目击者陶先生称:昨天约11时12分,他在路上猛然听到一声巨响,回头看见一股火直往上冲,接着听到两个人在喊“救命”。他跑近701号,见现场有七八人,由于害怕汽油桶再爆炸,他不敢靠前。两个男子着火后在地上打滚,有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市民用拖把帮他们把火弄灭。火势持续了几分钟,3人身体一些部位已被烧焦。

  事发时笔者正在附近,闻讯到达现场时,3个人仍躺在地上,周遭一股汽油味。两辆消防车停在路中央,警察已拉起警戒线封锁现场,东宝兴路段沿途车辆绕行。据周围群众称,120救护车在打电话后半个多小时才到。

  附近居民称,屋内留有汽油残渣,昨天正好操作电焊,可能因此引发爆炸。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