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抚顺街头轿车撞倒母女 拖行48.3米造成1死1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10:04 辽沈晚报

  “48.3米!”一位正在勘查事故现场的交警回头告诉同伴,这个数据立即引起了旁观者的惊呼:“被拖了这么长!”

  昨天下午2时许,抚顺市顺城区临江路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奥迪”轿车撞上一对母女,40岁的母亲当场死亡,15岁的女儿受伤,被随后赶来的120急救人员送到了抚顺市中医院救治。

机票探底,京粤直飞700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记者赶到现场时,受伤女儿刚刚被急救车拉走,母亲的尸体仍在道路中央停放。头部下的地面汪着一摊鲜血。抚顺市交巡警支队的数台警车已经暂时封闭了道路,两侧均有民警指挥车辆绕行。

  记者注意到,营口牌照的“奥迪”后有着约三四十米的刹车痕迹,车子风挡玻璃的一角已经破裂,车体右后侧玻璃也出现裂纹。有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这对母女带着洗澡用具,显然娘俩是利用周末时间去洗澡。

  随后,记者在抚顺市中医院见到了死者的丈夫,这位中年男子正在照顾女儿做各项检查,他告诉记者,女儿今年15岁,正念初二。记者从别处了解到,死者为某中学教师,今年40岁。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