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合肥一刑警孤身入虎穴生擒贩枪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10:25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4月5日电(吴本生楚杰)在安徽合肥市阜阳路桥下,刑警大队长与枪贩子面对面、枪对枪对峙着……最终,刑警将持枪匪徒生擒,当场缴获2支子弹已上膛的手枪。

  近日,合肥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接到市民王某举报,称一男青年在向他兜售枪支,6000元一支。刑警支队立刻召集参战的一大队民警开会,制定行动方案。王希泉大队长主动请缨,带着王某以买枪为由与枪贩正面接触。紧接着,王希泉大队长与举报人乔装成买主,与枪
机票探底 京粤直飞700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贩子巴瓦接上头,巴瓦一见面便要来人关掉手机,才带他们去看枪。他一路上多次变更路线,观察有无人跟踪。最后,巴瓦将两人带至市区较偏僻的阜阳路桥下。天色渐暗,你到底有没有枪卖,没有枪我们就不陪你玩了。王希泉故意显出不耐烦的样子。

  快了,就让你们看枪了。巴瓦说着走到阜阳路桥下一处隐蔽地带。这时,来了一个男子,他从怀中取出两把手枪,每支枪配有一个弹夹和一颗子弹。

  因为手机已关闭,王希泉大队长一时弄不清外围的战友是否跟了上来,为确保抓捕行动万无一失,他推托说:这么明目张胆地买枪太招眼,我们过几天再说吧。你我今晚的交易就算了吧,以后我们再也不会见面的。巴瓦转身要走。

  眼看上钩的鱼儿要溜,王希泉大队长又说:我们没带这么多现金,只带着信用卡,你们能不能跟我们去取?王希泉拿话拴住他们。枪贩们果真转过身,枪贩扎西将一把枪塞到巴瓦手中,让他去桥上望风。

  王希泉借口看枪,将枪贩扎西的枪拿到手中,示意同来的王某动手,两人一起将他按倒在地,他在倒地刹那,大声向巴瓦求救。巴瓦闻声举着枪冲下桥,见他们扭打成一团,没敢开枪,便举着枪和王希泉等人扭打。

  搏斗中,巴瓦被打落水中,他穷凶极恶地将枪指向王希泉。王希泉快速将枪指向了巴瓦,双方对峙着,扎西趁机爬起来逃离现场。王希泉沉着冷静地寻找战机,巴瓦突然将手中的枪猛地砸过来,王希泉不顾额头流血,扑上前将巴瓦生擒,两支手枪也全部缴获。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