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飞飞出生8天就遭遗弃 沈军,你的儿子在等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10:38 江南晚报

  本报讯昨日,在无锡市儿童医院新生儿病房,记者看到才出生16天的飞飞,如今孩子面色红润,而他出生时竟没有心跳、没有呼吸,全身青紫。据介绍,此后飞飞在医院昏迷了三天三夜,而就在医务人员竭力抢救的同时,飞飞的亲人却从医院“人间蒸发”。

  据当天值班的李医生介绍,3月20日晚上6时,长安镇一医院送来一情况十分危急的新生儿,同来的还有孩子的父亲及其他亲友。当时,孩子的病情十分危重,孩子已没有心跳、
机票探底,京粤直飞700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没有呼吸,全身青紫。经CT检查,医生确诊为新生儿小脑出血,随时有生命危险。医院当即展开对该新生儿的救治。

  该院新生儿科陈主任介绍,三天三夜飞飞处于昏迷状态,全科室人员轮流守护在他身边,实行24小时全程监护。在这期间,飞飞的父亲每天来医院,趴在监护室的窗户上看孩子,偷偷地流眼泪。飞飞的父亲叫沈军,是长安镇一工厂的外来打工人员,飞飞出生第7天,他还到医院去过。孩子的病情好转,医务人员终于松了一口气,但是让大家意想不到的是,从第8天起,飞飞父亲就从人间“蒸发”了,原先留下的电话号码都不能找到他,找到工厂,负责人说他好久没上班了。

  如今,飞飞一次能吃60cc奶,生长发育也恢复了正常,哭笑声都很响亮,但是躺在病床上的他怎样才能见到自己的亲生父母呢?他的亲生父母为什么要逃走呢?本报将继续关注。

  (陆洁)新闻线索提供:晓波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