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赚“信息费”骗派出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11:10 天津日报

  以提供线索协助破案为名两次约见派出所长“面谈”赵荣君闫大恒张继东

  本报讯(记者赵荣君通讯员闫大恒张继东)日前,公安宝坻分局新安派出所连续接一神秘男子打来的电话,该男子称“有重要情况反映”,并说“此事非常重大,一定要找派出所领导,最好能在我指定的地点见面。”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所长何利民两次准时到见面地点赴约,均未从该又矮又瘦的神秘男子口中得到有价值的情报,却被反复索要“信息费”。后经核实,该男子反映的事情纯属子虚乌有。据调查,该男子姓韩,23岁,宝坻区新安镇人,无正当职业。

  这时一出租车司机池某向警方报案称:前一天上午,一男子乘其出租车去宁河,后又返回宝坻。下车时,该男子口称有急事向旁边一男青年借用手机,趁那男青年不注意,突然转过墙角,拦了一辆出租车跑了。据池某讲,该男子体形瘦矮。

  日前,民警在一间民房里将韩某抓获。据韩某交代,自2003年开始,他共诈骗作案十余起,案值上万元。后来,他听说向公安机关提供情报能得“好处费”,便先后两次编造假情报。现韩某已被依法逮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