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共享相互新闻资源 十三家媒体联手雅典奥运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07:13 新华网

  近日,来自全国13个省市、地区的13家媒体聚会南京,就雅典奥运会的报道问题达成共识———13家媒体、30名记者将在8月举行的雅典奥运会报道中形成协作关系,全面共享相互的新闻资源,力争达到对所有奥运赛场新闻及场外新闻的全方位覆盖,为13个城市的600余万读者提供最新、最快、最全面、最权威的报道。

  这也是13家媒体的第二次聚会,发起和参加单位包括《北京青年报》、《成都商报》
韩国豪华轮7日游2480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华商报》、《现代快报》、《兰州晨报》、《都市快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深圳日报》、《海峡都市报》、《香港商报》、《新商报》、《都市消费晨报》。

  13家媒体合作的宗旨是“更权威、更多角度、更具深度地报道奥运会,报道资源统筹、共享,实现媒体资源最有效整合;将新闻产品统一包装,联合招商,寻找市场,最大限度地降低报道成本,打造一个前所未有的现代化报道平台”。自去年年底北京青年报社发起倡议后,得到了全国各地媒体的热烈响应。

  希腊驻中国大使馆新闻参赞郭吉地斯专程从北京赶到南京,对13家都市媒体的初步合作成功表示祝贺,并承诺在雅典奥运会期间为合作媒体的记者提供相关的支持。

  今年春节后,这13家媒体的二十余名记者已经开始工作,一批较高质量的探营稿件陆续在全国各地媒体上与读者见面。会上,各新闻媒体就前期“走近雅典———奥运集训队探营报道”进行了总结,并就今年8月奥运会期间如何形成最快捷、高效的协作进行了讨论。各新闻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会以精诚合作、团结务实的精神,共同宣传奥运、宣传好中国运动员,为读者提供更好的奥运报道。(郭婷婷):(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