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被老婆甩被情人耍 男子移花接木最终一计两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09:41 东方网

  东方网4月7日消息:一个“男子汉大丈夫”,无奈只能在老婆开的公司里混口饭吃,总感到脸上无光。因不甘心老是这样下去,这个“男人”想了一条“移花接木”之计,将公司里的钱偷偷取出送给在外结交的女友,准备有朝一日与老婆离婚后和女友结婚过日子。谁知女友收了钱离他而去,老婆也因他吃里扒外与他离婚,同时向他索讨钱款。日前他向女友讨要钱款的官司也被法院驳回,只落得赔了夫人又折兵、人财两空的下场。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今年40多岁的顾某长相一般,也没有什么技术特长。下岗后一时找不到工作,只能在老婆开的贸易公司里做业务。尽管业绩属中上等,但心里总是不太平衡。1999年初,顾在业务交往中搭识了离婚的个体业主邹某。在邹某眼中,顾是蛮有魅力的男子,一来两往,两人坠入爱河。交往仅两个月,邹就向顾许诺只要顾某离婚就嫁给他。但又旁敲侧击地提出住房的问题。

  十分拎得清的顾某在之后的5个月里,从其老婆的公司里用支票共拿走11万元钱款交给邹某,为两人今后购买商品房作准备。但令顾某万万没有想到的是,邹某在得到这些钱财后就与顾某拜拜了,任凭顾某打电话还是上门寻找,总是以种种理由回避。

  再说顾某的老婆发现顾动用了公司的钱款后,当即感到情况不妙,再三追问,顾就是不说。一怒之下与顾离了婚,并将顾某告上法院,要求顾某返还被动用的钱款得到法院支持。此时的顾某人财两空,想到从今后自己将一无所有,便于去年年底将邹告上了法院,以借贷关系为由要求邹返还11万元钱款。

  宝山法院在审理后认为,当时的顾某还是已婚男子,但为了与邹结婚而擅自挪用他人钱款给邹某,其行为与目的均明显违反了我国法律及社会公德,不受法律保护。日前,法院作出不予支持顾某的诉请,案件受理费也由顾某承担。

  作者:选稿:祁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