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沈城首名劝募者花落本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0:10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崔治梅天磬今报讯昨天,在沈阳市希望工程办公室,今报记者梅天磬填写了第一张劝募志愿者登记表,成为沈阳市希望工程第一名爱心劝募志愿者,标志着希望工程爱心劝募工作正式启动。与此同时,希望工程办公室招募劝募者的热线电话:024—23846287正式开通。

  从昨天开始,沈阳市开始招募第一批1000名劝募志愿者。所谓劝募志愿者,就是希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工程的代言人,负责在社会上为希望工程筹集捐款。

  基本条件是:热爱、关心希望工程事业,品行优良,有固定住所和联系方式的社会各界热心人士及海外爱心人士,其重点对象是党员干部、优秀的团员青年和少先队员。今年这1000名志愿者将至少为希望工程劝募捐款50万元。

  市希望办将为劝募志愿者提供《劝募证书》,劝募志愿者代收捐款时要将每笔捐款的详细情况登记在《劝募证书》的捐款登记表上,最后请捐款者签字确认。劝募者在捐款累计500元以上时,及时送交总站或所在工作站。在拿到捐款收据后,及时转交给捐款者,并请捐款者在《劝募证书》上签字。捐款丢失由劝募志愿者赔偿,劝募志愿者每年至少劝募捐款500元。希望办接到捐款后将在沈阳共青团网站(www.sygqt.gov.vn)的希望工程板块公布捐款者的姓名(单位)和捐款金额,以便捐款者确认捐款是否捐到希望工程。

  志愿者劝募来的捐款将用于援助沈阳市农村贫困地区中小学改善办学条件,救助贫困地区失学儿童及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就学。今年年底,市希望办将对劝募成绩显著的志愿者给予奖励。累计劝募达500元、2000元、5000元、两万元和五万元以上的志愿者,将分别被授予一至五星级劝募工作者称号。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