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翟家大坑酸菜熏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0:11 沈阳今报
  记者郑希雪/文汪兴宇/摄
  大坑中的酸菜散发出刺鼻的气味。 今报讯 酸菜哪来的,铁西区翟家村大坑腌制。

  昨天,记者来到翟家桥,在翟家村的一片空地里,迎面吹来一股酸臭味。道上堆满了大堆大堆的烂酸菜,有些已经被晒干了。再往前走,酸臭味越来越浓。两个露天大坑呈现在人们面前,坑四周垛着高高的腐烂酸菜和沙土袋。两坑一大一小,两米多深,十余立方米大。坑底及四周铺着蓝色塑料布,浑黄的水里堆着半坑酸菜,上面的酸菜长着长长的白毛。

  中午时分,来了一辆三轮车。三四个穿着长靴的人下到坑里,将酸菜装进塑料桶中,用车运走,五六十桶酸菜装了满满一车。

  随后,记者向翟家工商所执法人员举报。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有一名中年男子拿着铁锹在坑里挖东西。该人称这个坑是没人要的,自己在坑里捡垃圾。旁边一间平房的女主人说,挖坑的这块地是外地人包的,一个坑一年200元,坑里的酸菜主要向市场批发。

  这种酸菜中亚硝酸盐含量较高,摄入过多,会出现头疼、头晕等中毒症状,严重的可致死。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