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女犯人狱中勾搭成奸致怀孕 看守所长被撤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0:19 东方网

  东方网4月7日消息:20多岁的武山县滩歌镇农民周兴珍,因不满自己的婚姻,遂投毒预谋伤害亲人,事情败露之后,被武山县公安局依法逮捕,羁押在武山县看守所。2003年,当地人民法院依法以“故意伤害罪”作出判决,判处周兴珍有期徒刑4年。判决之后,按有关规定,将人犯周兴珍移交兰州女子监狱服刑。但兰州女子监狱的看守人员很快发现周兴珍面容憔悴,身软无力并不时呕吐,遂送往医院进行检查,检查结果令监狱看守人员大吃一惊:原来周兴珍已经有孕在身!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女犯在羁押期间竟然怀孕,此事在甘肃监狱历史上尚属首次。兰州女子监狱有关人员根据周兴珍怀孕的时间推断,事情应该发生在武山县公安局看守所内。

  男女犯人勾搭成奸

  在武山县公安部门的大力配合下,事实很快调查清楚:周兴珍怀孕系和同在武山县看守所羁押的男犯路维正所为。

  路维正因诈骗罪被武山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年半,在武山县公安局看守所内羁押。2003年5月底至6月初,路维正来到看守所内的洗衣房,和正在洗衣服的周兴珍发生了性关系,致使周兴珍身怀有孕。但按有关规定,男女犯人在羁押期间不能接触并应分开关押。

  看守所所长取保候审

  4月6日早上,记者就此事采访了武山县主管政法的县委副书记马进。马进告诉记者,犯人在羁押期间发生这样的事情,和看守所的管理有直接的关系。在调查期间,路维正说是在5月27日左右和周兴珍发生的关系,而周兴珍却说是在6月1日左右的事情,因此很难处理值班的民警,但看守所长薛富成对此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经有关部门决定,对他作出撤职处分,同时,薛富成被侦查机关以玩忽职守罪“取保候审”。同时记者了解到,人犯周兴珍在有关部门的安排下,在甘谷县做了人流手术,身体恢复之后,仍在兰州女子监狱服刑。

  作者:选稿:祁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