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宁波最大的“飞车帮”慈溪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0:35 中国宁波网

  中国宁波网消息上个月,一个贵州籍“飞车帮”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流窜于慈溪、江东等地连续抢劫作案39起,盗窃摩托车2起,总案值7万多元,同时还贩卖毒品,作案3起。前天,岑某等10名犯罪嫌疑人被慈溪警方刑事拘留。

  一天作案多起重点瞄准妇女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警方查明,这伙人一旦有下手机会就立即作案,常常在几个小时内就作案好几起。

  3月15日14时许,戎某骑电瓶车途经329国道慈溪三北镇某橡胶厂门口时,3名骑摩托车的歹徒突然窜上来,抢走她放在踏板上的一只包,内有现金500余元及证件等。一个小时后,该国道边的某电器厂对面,3名骑摩托车歹徒快速超车,将在前面骑电瓶车的许某连人带车拖倒在地,抢走现金2000多元。

  3月27日14时、18时、19时,3名骑摩托车歹徒连续在观海卫作案,抢劫了2名市民,盗窃了1辆摩托车。

  据了解,这伙人把妇女定为作案的主要目标,在已查明的15起案件中,有14起案件的被害人都是妇女。

  警方全力追凶歹徒全数落网

  慈溪警方迅速组织刑侦大队、观海卫、掌起、桥头派出所联手开展行动。3月28日22时许,警方在观海卫镇大通路擒获犯罪嫌疑人艾某、王某,并根据其交代的情况,将这个犯罪团伙剩下的8名疑犯全部抓获。

  据了解,这是目前为止,我市警方破获的一个最大的飞车抢劫团伙。目前,警方已缴获作案工具摩托车5辆,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东南商报/通讯员卢正来陈国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