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妇怀疑老公有外遇 深夜操刀割断老公“命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3:34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昨日凌晨2时许,福清市江镜镇的一个女子,把老公的生殖器割断后不知去向。昨日下午,医生将割下的半截命根接上,但称今后小便和性生活会受到影响。目前当地派出所还没有接到报案。

  据一些知情人士介绍,发生此事的原因是老婆怀疑老公有外遇,一气之下对枕边丈夫下此毒手。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半截命根不知去向

  时间:昨日凌晨2时许

  地点:福清市医院

  事发半小时后,福清市医院接诊受伤男子。一个护工说,该男子40多岁,姓何,是被亲属用被子裹着送进来的,流了好多血。他的10多岁的儿子急匆匆地跑来跑去,办理入院手续。

  据了解,该男子的生殖器被割掉2/3,被割下的一段不知去向,医生只能帮他止血包扎。医生叫家属马上回家找割下的那一截,“在18到24小时之内找回来,还可以做生殖器断裂手术。”

  家属们立即回家,分头寻找,昨日上午7时,一截命根被送到医院。对于发现的地点,据说是在家门口附近找到的,估计当时被妻子带走,随后又扔在那里。

  昨日上午,家属又把该男子送到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救治。

  接上后尿尿受影响

  时间:昨日傍晚5时许

  地点:福建医大附一医院

  记者从该医院了解到,经过几个小时抢救,该男子的生殖器已经接上,目前仍在观察治疗。

  医生介绍说,该男子和一截命根被送进医院后,医务人员对病人的残端阴茎进行了盐水、肝素、抗生素冲洗等。随后,手术医师花费了数小时,将离断阴茎的尿道、阴茎海绵体、阴茎背深静脉、阴茎背动脉及神经进行吻合,直到下午手术才完成。

  据了解,手术比较成功,但遭此变故,该男子的尿道有可能因此变得狭窄,今后小便时会感到困难,甚至不能站立如厕,此外性能力也会受到影响。

  派出所没接到报案

  时间:昨日上午10时许

  地点:福清市江镜镇街头

  “命根”被割的事情在这里传得沸沸扬扬。一些街坊告诉记者,这个姓何的男子开一辆桑塔纳出租车谋生,“他老婆闲在家里玩,平时夫妻俩关系还不错,有一个10多岁的儿子。”

  据了解,前天傍晚,该男子对老婆说晚上要去修车。到了深夜时分,老婆到修车行去找丈夫,但是没找到。随后,老公回家,熟睡之际,恨从心头起的老婆把老公的下身给割了。

  老婆究竟是怎么动手的?说法不一,有人说是用剪刀,有人说是用刀子。当时凄惨的呼救声惊动了周围的邻居,等大家赶到现场时,妻子已经不知去向,割下的命根也不见踪影。

  江镜镇派出所没有接到报案。一位民警告诉记者,他们也是听街坊说才知道此事,“感觉这样的事情太离谱了,从来没有听说过,因为没有人报案,我们也不好去调查。”

  一个自称和该男子玩在一起的人说,该男子曾经打电话给家属,叫他们不要去报案,“自己家里的事情自己会处理”。

  现场记者杨然/王华友/赵扬/林海峰/孔瑜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