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酒后驾车肇事 逃逸途中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1:06 武汉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 徐建明 记者 张冲 实习生刘斌蓝晨)昨晨,一男子酒后驾车,致两市民一死一重伤后,驾车逃逸,在逃跑的路上落网。

  昨日凌晨零时许,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市民报警:一辆红色轿车,在舵落口车站附近撞倒两市民后,迅速驶离现场逃逸,并提供了该车车牌号。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接到报警后,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立即调集硚口一带的巡逻车辆,对肇事车辆进行拦截。

  几分钟后,正在古田二路盘查的市公安局巡警处四大队民警发现这辆肇事车辆,两巡警随即上前拦车,那车竟猛地一转弯,上了长丰大道,准备向张公堤方向逃窜。两巡警立即驾警车追赶,追出四五百米后,将该车逼停。车门一开,车内驾驶员双手抱头下车,蹲在一边。巡警发现,该车挡风玻璃已经破裂,凹了进去,可能是撞飞的人砸上玻璃所致。

  经调查,该车驾驶员姓左,今年35岁,当时驾车时,身边并无驾驶证。该男子向警方承认,他当日系酒后驾驶,之所以逃窜,是因为撞了人后突然一下懵了。警方介绍说,该男子撞倒的两人,一人姓明,为男性,已当场死亡。另一人姓胡,为女性,事发后在市十医院接受治疗时,切除了脾脏,目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